沈阳吃货

下饭中的“战斗鸡”,米饭1元1位随便吃,我看饿了



1元1位米饭随便吃!


“这里的米饭1元1位,随便吃,太适合我女朋友了”

这条完全没有求生欲的评论,小兔儿看见时笑得不行,读给老曲听,他说:“也挺适合你的!”


好吧,看见“1元1位米饭随便吃”,我确实两眼放光,大盘鸡嘎嘎下饭,1碗,真打不住我。





开在浑南理工大学的这家傻子张,评价很高,据说中午饭点儿,都得拼桌吃。







大盘鸡(小份)


大家知道为啥最近鸡肉鸡蛋涨价吗?小兔儿听早市的大姐说,因为猪肉太贵,大家改吃鸡肉鸡蛋,需求决定价格,等猪肉价格下来了,它们的价格也会跟着降下来。


所以他们家大盘鸡,小份的已经49元1份了,土豆需要另加,由于土豆得现炖,我俩等得时间久一些,20分钟差不多。





面条第一份免费,点餐时需要告知老板,像小兔儿没点就没吃到,算了,今天以米饭为主。





他们家的大盘鸡与以往吃到的有些不同,没有整根的二荆条,鸡腿儿肉块儿不大,土豆新鲜起沙,香菇、蒜薹、木耳,颜色搭配看着特有食欲,别管正宗与否,却是小兔儿喜欢的口味。







鸡肉连带着鸡皮,辣辣的尤其鲜嫩,浓稠的汤汁拌进大米饭中,那叫一个香,就这,1碗米饭谁能打住?吃饱喝得,剩下的鸡肉块儿还有不少,连汤带配菜打包回家,第二天加些土豆继续炖,又是一顿下饭菜。







干煸芸豆


在工作室经常吃外卖,我和老曲已经很久没吃到这种刚出锅的干煸芸豆了,蘸满甜辣酱汁的芸豆,被油炸得外皮香脆,贼下饭,推荐!






《傻子张大盘鸡》地址:浑南区汇泉东路文源街A-1号4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