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只有1小根牛肉的面,它也叫牛肉面,并且还卖了很多年



豆泡是怎么拌的?也太好吃了吧!


这家枭林川味刀削面开了多少年欠儿姐不知道,我只知道,中午人是真多,不过屋子里没有乱七八糟的油烟味儿,赞!




川味辣牛肉面


奔着它来的,结果上桌后,翻了半天,就一小条牛肉,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吃面吧。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来,但欠儿姐吃的时候感觉这碗汤里,料占了一半呀,大料和生姜都有,吸口面,香辣的面条蘸裹料渣,真够味儿,每桌必点。





鸡架


本来没想点鸡架,谁成想服务员一问:“来个鸡架不?”,我顺嘴就说来一个,得,点就点了,尝尝。




鸡架个头儿挺大,肉也很多,卤的入味儿但不咸,拌他们家的干辣椒油,尤其香。






小菜(小盘)


豆泡竟然在推荐榜上,合计合计,欠儿姐还是选了个拼盘,刚咬口豆泡就开始后悔,我为啥要拼盘呀?酸酸甜甜的一整盘豆泡它不香吗?





蛋炒面


这个蛋饼铺的有水平,薄薄一层,掀开就是炒的刀削面,每一筷子都能夹好多豆芽青椒等配菜,劲道多汁,好吃。







再次拌上干辣椒油,造!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9日

《枭林川味刀削面馆》地址:文化东路东北大学基础学院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