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西塔好吃的韩餐厅,都藏在不起眼的小胡同里,比如它



沈阳参鸡汤店就那么几家,要说还得是西塔的好吃。


好多来沈阳旅游的小伙伴都会来西塔体验一下韩餐的美味,但他们不知道,最正宗的往往藏在不起眼的胡同里,比如这家参鸡汤,网上评价非常好,也是开的年头儿比较长,餐前给小菜,大麦茶,还有人参酒。







因为老曲开车喝不了,所以2杯人参酒都是我喝滴,哈哈哈哈,小小一杯,入口甜甜的,人参的味道浓郁,却不刺激,挺好喝的。





参鸡汤


先来尝尝我的参鸡汤,一手筷子一手勺,很容易就把鸡拆开了,其实鸡肚子里包的糯米嚼着还有些硬,泡在汤里10多分钟,就变得软糯了。







像高丽参、枸杞大枣啥的对于参鸡汤整体影响不大,主要就是吃鸡肉,喝混合糯米的鸡汤,鸡腿鸡肉啥的不入味儿,得搭配赠送的小菜吃。







总之,寒冷的冬天,喝上一碗热乎乎的参鸡汤,特别舒坦。






牛尾汤


老曲爱喝牛尾汤,但对他们家这锅不太满意,用勺子舀牛尾,发现没有小兔工作室附近那家店分量多。







肉质倒是又嫩又烂糊,里面还有金针菇、杏鲍菇和山药提鲜,按理说应该很鲜美,不过老曲说一般,味道寡淡,需要加好多盐和胡椒来调味儿。








炒笨鸡蛋


炒笨鸡蛋不是咱东北菜吗?冷不丁在韩餐厅吃,还怪有意思的。待服务员端上来再看,这明明是煎蛋饼呀,金黄色的表面还冒着油泡,没有过多复杂调料,单纯用豆油煎的蛋饼,老香了。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27日

《长顺参鸡汤》地址:和平区图门路82号(延边街南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