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正宗老式朝鲜冷面,口感有点像夹生的米饭



天气说变就变啊,26号那天,多热啊,所以欠儿姐才勾起了想吃冷面的心思。



听说想吃正宗的传统冷面,来这里准没错。进店先充卡,多少钱随意,拿着卡去窗口,想吃啥直接刷。



小菜分3元、6元、8元、10元,品类丰富得不知道挑哪个好。



冷面


酸甜和咸口任选,旁边有辣椒面,吃多少自己放。



欠儿姐选的酸甜,吸溜一口,冰冰凉凉,冷面呈淡黄色,不是咱们平时吃的Q弹口感,而是偏硬,原来这就是传统冷面啊。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就像吃夹生的饭一样,后来渐入佳境,尤其是红肠,特别好吃,辣白菜和酸萝卜也不错,其实这碗冷面的分量不太大,反正我最后是吃得干干净净。



小菜


是什么驱使了我,让我点了一盘它,这种虾还长着大钳子,有人知道吗?肉倒是挺多,可怎么吃起来都是海米的味道。



拌黄瓜,3块钱一盘,太便宜了,黄瓜已经被腌出了水份,所以非常清脆爽口,秒杀上面的大钳子小虾了。


大项冷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