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碗黑色汤底,竟然是米线,说出去谁信啊?



有多少吃货上学的时候就吃“银丽”了?这家米线面馆是小伙伴推荐我来的,她说是学生时代的回忆。



进店直接点了网上推荐率比较高的几款,看见炸串也没忍住,来了个大鸡排。



招牌肉沫米线


黑乎乎的汤,酸辣粉?米粉?NoNoNo,是米线,大把的葱花香菜、还有炸黄豆、肉沫,怎么看它也不像一碗米线啊!



米线本身比较细,量大,嚼起来非常劲道,然后口味偏酱香,这是欠儿姐吃过最特别的米线了。



炒鸡架


不是现炒的,因为欠儿姐一端盘子,盘子是热的,估计是微波炉加热,而且大部分都是鸡叉,甜口,有点类似蜜汁,普普通通,不知道为啥推荐率这么靠前。



麻辣鸡丝面


我明明要的热汤,结果服务员给欠儿姐整个凉拌,算了,天儿挺热,花生碎也没少放,拌均匀,别说,真爽口,鸡丝的存在感其实不强,但拌面酱不错。



自制大鸡排


咋没人推荐它呢,夹起第一块鸡排时,欠儿姐就震惊了,这也太厚了,咬下去外酥里嫩,有点类似日式餐厅的感觉,比炒鸡架好吃多了。


银丽风味米线面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