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又在沈阳发现新式没事,数一数,这高丽火盆里多少种肉



探店那天正好是阴雨天,降温,突然翻到某网推荐的高丽火盆,趁着天气还没那么热,可以安排一顿尝尝鲜。




餐厅门前有个巨大的霸王龙玩具,所以很醒目,一楼是厨房,二楼才是用餐区,墙上有高丽火盆的介绍,餐前送8碟开胃小菜,这个阵型是服务员摆的,老曲说他肯定有强迫症,哈哈哈哈。




高丽火盆

底下是炭火,上面是一个不深不浅的平盘,属于一边煎一边炖,食材丰富,尤其是肉类,不用担心太热,室内空调冷气足足的。




鸡肉,不柴,越咕嘟越入味儿。带皮猪肉,有肥有瘦,太香太香了。




一片片实在的牛肉,纹理清晰,鲜美柔嫩,可以嚼出肉汁来,推荐。




牛肚筋头,它俩搭配在一起有点筋头巴脑的味道了是不是?牛肚量好大,吃到最后也没有挑完,与软烂香糯、满满胶原蛋白的筋头相比,它更偏向劲道弹牙。




米肠没有油煎的好吃,而且还很松散,煮时间长了还发粘,不太喜欢。




鲜蘑完全与汤汁融为一体,特别柔软,贼好吃,后悔加了金针菇,应该再加一份鲜蘑。




豆腐铺在底部,及时把它翻出来,连炖带煎,出现有人的蜂窝状,入口即化,鲜嫩!




另外像圆葱豆芽等配菜,虽然主要起调味作用,但依然不要放过,此时我都有点怪服务员了,为啥不让我吃米饭,非要等到最后炒着吃?




来了,终于轮到米饭上场,用最后剩的一点汤汁炒饭,炒着炒着米粒吸收汤汁,就可以吃了,刚开始除了比较淡,其他都可以,但吃到最后越来越油,倒也不是很腻,看个人口味吧。




米酒

团购里竟然有2瓶米酒,老曲开车喝不了,只能我一个人解决,老板说酒精度3度,小兔迫不及待尝了一口,刚开始会有些酒的醇香,越喝越酸甜,好像乳酸菌啊,女孩子肯定都喜欢。




香辣鱿鱼

一整条鱿鱼,甜辣口味,没有腥味儿,鱿鱼肉吃起来细腻柔软,就是火盆的量太大了,到最后实在撑得不行,剩了半条鱿鱼,可惜了。


火肆高麗火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