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1块1块全部1块,这一桌早餐堪称豪华了吧,才花了9块钱



前段时间看圈的小伙伴发的早餐照片,鲁园豆腐馆,看环境好有年代感啊,关键这价格单,也太便宜了,我必须去探店!




2碗豆腐脑,1碗豆浆,2个煮鸡蛋,1根油条,2张饼,1份小咸菜,一桌子才花了9块钱,这才叫“豪华早餐”啊!!!




豆腐脑

雪白的嫩豆腐,咸香的卤,再撒上蒜泥汁、辣椒油和我最爱的香菜,拌均匀,这碗豆腐脑一入口瞬间化解了早起的烦躁感,好喝好喝,又润又细腻,完胜我家附近早餐店2元一碗的!




豆浆油条

豆浆纯粹是小兔想喝才点的,这可不是平时冲泡那种,而是口感丝滑,纯正的豆香味,结果老曲说都有豆浆了,不得来根油条吗?




呐,油条泡豆浆,香甜了,不油了,我俩一人半根,一人一口,全造了!




饼有三种馅儿,咱们来个五香和白糖的。




五香饼里面的调味料放的好实在,不过小兔吃着有些干,吃到后面还有点咸。




白糖饼,看它糖量足的呀,都流出来啦!饼皮也是软乎乎,吃起来不会感觉甜腻,一定一定要点它!




小咸菜

1块钱的小咸菜,下面这些自选,种类还挺丰富,这时候要是来碗粥就完美了。




吃完早餐,出了些汗,跟趴在旁边的三花说拜拜,迎着夏季晨时的风往回走,这种舒服的感觉想每天拥有,所以,记得吃早餐呀我的小伙伴们!


店名:《鲁园豆腐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