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呀!土豆小零食


土豆你个马铃薯

最近在看的一本书名字非常有意思,叫《一颗热土豆是一张温馨的床》。贯穿全文的小小土豆令小兔儿所喜爱。说到土豆,它应该是天底下最善良的食材之一,在厨房里绝对不会为难你。土豆不但可以变成热腾腾的菜肴,还被委以成为美味零食的重任。经过加工制作后,从低调土豆摇身一变成高大上的马铃薯了。


Long Chips牌奶酪味长薯片 15.9元


非常冷门的一款薯片,也许是因为它的原产国拉脱维亚不被大家熟知吧,某宝上都搜索不到的东东。小兔儿第一次吃长薯片,对它口感上的期待一点也没让人失望,芝士味非常醇厚,喜欢芝士的吃货们千万别错过。


金富士脆美司比萨味棒饼干 5元


在饼干里吃出这么浓郁的披萨味给了小兔儿很大惊喜,后尾还透着淡淡的辣味,性价比很高嘛。工作之余或是下午茶时吃一包确实是不错的零食选择。


珍珍马铃薯片 4.5元


国产老品牌肯定得支持一下,毕竟陪伴了小兔儿整个童年。虽然包装设计上欠缺了很多新元素,但质量绝对是可以保证的,马铃薯切片薄而不破,香脆无比。


劳伦兹红椒细薯条 13.9元


别看这么小小的一包,实际比那些大袋包装的膨化食品要实诚的多,同我们吃的现炸薯条比更细短,吃到嘴里你就知道它绝对是完胜。金黄酥香,脆劲可口,以前只吃原味,现在又沉浸在红椒味里不可自拔。


农心原味薯条脆 11元


在中国的韩国食品,就属“农心”是大家最熟知的了,从设计到口感都不差。这包薯条脆小兔儿在家看电影时不知不觉全吃光了,醇正的土豆味和特有的烧烤香让人忍不住一吃再吃。农心的食品保质期都是5-6个月,吃货们在买之前先看生产日期哦。


金富士薄脆饼干 12元


从小到大吃过的薄脆饼干虽口味丰富却没有更多创新,但每次在超市货架上看到了不同包装还是会忍不住去买,结果还是熟悉的味道。如果吃货们买到了口味独特的薄脆饼干,一定分享出来呀,让小兔儿也解解馋。


劳伦兹清新淡味酸奶油薯片 17.9元


喜欢吃薯片又怕胖的姑娘,你们的福利来了,在薯片圈里能够遇到低卡路里种类的实属不易,相对于普通薯片减少了30%脂肪含量。嚼在嘴里酸酸咸咸,小清新风格的包装更加凸显健康主题。


思朗蒸薯棒 11元


小兔儿经常买“思朗”家的消化饼干给家里的老人吃,每种口味都很好吃。这次买的薯棒味道也还可以,原汁原味,没那么突出但也不会让人失望。附带的番茄酱比较不错,酸甜适中。


纳贝斯克薯片(黄油酱油味) 13元


Chip Star三十多年来一直受日本国民的追捧和喜爱,最大的特点就是非油炸,清爽不油腻。口味也非常丰富奇特,比如肉汤味、橄榄油蒜香味、照烧蛋黄酱和黑椒烟肉味等都是小兔儿闻所未闻的。另外它本身的包装连盒盖都是纸质品,非常环保。


以上零食购于“雍户精品超市”、“万象城Ole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呀!土豆小零食#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