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兴顺味道 - 烤豆皮



兴顺夜市开市已经一周多时间了,欠儿姐曾许诺你们会给你们不定期带来美食的讯息,今天我将履行承诺,带来兴顺夜市上最火爆的小吃之一——烤豆皮。

店铺排名以欠儿姐品尝顺序为准








这家是欠儿姐最先遇到的烤豆皮,位于六马路和七马路之间,临近七马路,兴顺街路东,兴顺家俱城门口附近。

这家烤豆皮可谓是红旗招展,彩旗飘飘,人山人海,海枯石烂......

最大的特点是扑克牌排队政策,先交钱随后得到一张扑克牌,收钱的小伙儿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你的花色,然后从小到大的顺序给你们发豆皮。

这家豆皮是欠儿姐在兴顺排队时间最长的一家,大约半小时左右。







这家烤豆皮位于建设大路和六马路之间,临近建设大路,兴顺街路西。

这家最大的特点就是烤豆皮的大哥太逗了。等串的时候发现了一件趣事,烤串大哥给别人找钱忽然发现自己的钱匣子里面没有零钱了,这时候从大哥的身后弱弱的伸出了一只小手,上面掐着10块钱,隐约听到一句“我要一把”。这时,烤串大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10块钱迅速抽走交给了那位等着找钱的食客,边“抢钱”大哥边说“行行,卖你一把”。小姑娘直接傻眼,没等反应过来,钱已然不见了!

这家烤豆皮虽然人多,但是烤串大哥手法是相当的熟练,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这家烤豆皮位于七马路和八马路之间,临近七马路,兴顺街路西,碗碗香附近。

这家烤豆皮欠儿姐必须竖起大拇指,真诚的对你们说:太好吃了!这家烤豆皮真的纯粹是撞缘!我们在兴顺边走边看,谁家烤豆皮人多我们就凑个热闹,买上一把边吃边品。欠儿姐原本是凑热闹,可当我看到那个好似被虐了千百遍的炉子之后,我果断的选择买一把!凭直觉我觉得一定好吃!

结果,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相信欠儿姐的绝对可以去尝尝,不好吃咱俩再辩!


欠儿姐亲身试吃只吃了三家,兴顺夜市上的烤豆皮摊位实在是太多,若论口味到底谁家最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了。

烤豆皮平均价位5元/把/13-20串不等。其他欠儿姐虽然没有试吃,但是给你们准备了照片,可以一起瞧一瞧!












#兴顺味道 - 烤豆皮#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