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百年老店,传统特色,令甜品爱好者缴械投降的奶食店



1912年的夏天,一碗碗冰凉洁白的炖奶诞生在街头,细腻爽滑,如过往的青春,闪动着纯洁的气息,让人难以抗拒。


炎炎夏日,好多朋友留言让我推荐好吃的甜品,那就来吧!在假日阳光的午后,忘掉平日里繁忙的工作,坐下来慢慢享受这似珍珠般的甜品,用牛奶解压,酸奶打气,爱上这间奶食店。




百年驰名炖牛奶

店内虽然有多种口味的双皮奶,但小兔儿最爱的还是原味,从洁白的颜色到滑润的口感,都令我着迷,吃进嘴里的滋味就像在夕阳下的美丽光晕里与恋人的纯纯一吻,美妙极了!(其他口味:红豆、咖啡、朱古力、水果、果仁)



黄桃酸牛奶

黄桃丁的加入让简单的酸奶也变得华丽起来,狠狠的吸一口,让酸牛奶自然的滑入口腔,再一开口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甜滋滋的果香。(其他口味:原味、草莓、蓝莓、蜂蜜、蔬菜)



豆沙酸奶糕

如果喜欢细腻嫩滑的奶糕却接受不了过酸的口感,那么这碗淋上甜豆沙的酸奶糕就是最佳选择。(其他口味:蜂蜜、桃、蓝莓)



冰糖山楂

冰糖熬煮的山楂冰凉新鲜,酸甜的滋味确实开胃,在结账时性格豪爽的老板娘直接把零头给小兔儿抹掉了。




回味1912老冰糕

冰柜里五颜六色的老冰糕,让小兔儿挑花了眼,顺着自己的第一感觉挑了一款清新的蜜瓜口味,放入口中就让人想起小时候第一次吃到冰糕的情景,瓜香四溢、奶味十足。




小兔儿碎碎念

店内还售卖很多奶制品零食,如奶豆、初乳片、龟苓膏等,都是打好包装可以直接带走的。大众点评网有团购。

百年驰名炖牛奶16元 黄桃酸牛奶10元

豆沙酸奶糕14元 冰糖山楂7.5元

回味1912老冰糕5元

老福生奶食店地址:中街春天1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