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美剧迷是冲着《纸牌屋》去的,我是为了美式汉堡和烤肋排去的



我只为烤肋排和美式汉堡

欠儿姐听说过《纸牌屋》这部美剧,但确实不知道男主那么爱吃烤肋排,大多吃货都奔着尝一下男主最爱的烤肋排而来,我只是专注的想吃一口烤肋排和美式汉堡。

由于我很钟情美式装修风格,所以来到店里就觉得很舒服,让我最满意的是每桌必备的番茄酱和服务员贴心的服务,店内算上我有5、6桌客人,毕竟不是谁都能像我这样堂而皇之的在工作日下午外出就餐(任性吧!羡慕吗?)。





大名鼎鼎的弗雷迪经典烤肋排 68元

其实它是最后上的,但是我一定要先说,因为我喜欢!第一眼觉得卖相不咋的,感觉有点焦黑,拿起一块仔细瞧瞧原来只有上面一层是这样的状态,下面烤的油滋滋香喷喷的,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脆骨!在我观察它的过程中,香味就像长了腿一样不停的往鼻子里钻,好似在引诱我快点吃掉它,我就吃了你这个“小妖精”吧!




一口就咬下来一块脆骨,嘎嘣嘎嘣嚼的那叫一个来劲儿,由于还没吃到肉只有脆骨和皮,略微觉得有点腻,这时候赶紧搭配一口蔬菜沙拉和薯条,原来烤肋排还带着蔬菜沙拉和薯条是这个原理呀!肋排事先腌制过,表层应该刷了蜂蜜,肉质紧实入味,吃起来外焦里嫩,牙口不好的就别吃脆骨了,还真挺硬的,吃完一根肋排感觉嘴巴都有点疼了。





弗雷迪双层经典汉堡 52元

汉堡很大,两个人吃一个正好,搭配个薯条和酸黄瓜。这是我迄今为止吃到的最有诚意的汉堡,两层牛肉饼、培根、洋葱圈、西红柿、生菜和酱料,牛肉饼是先将牛肉剁碎然后制成饼状,一定要用叉子由上而下一叉到底,然后一口吃掉,微薄的面包里面夹着各种好料,面包的软、牛肉的香、蔬菜的鲜混杂坐在一起,根本停不下来,我一定要吃光它!对了,吃汉堡的时候可以搭配一小口酸黄瓜,个人觉得酸度可以再重一点,现在的味道很容易被汉堡覆盖。






小吃双拼(鸡柳炸鱼)26元

炸鱼+鸡柳=嫩!鱼肉很鲜,油味略淡,我不喜欢鱼只吃了一块,其余都被小伙伴包圆了;鸡柳的火候真的很难做到,居然是鸡肉刚熟就出锅了,感觉都能融化在嘴里一样。





缤纷蔬菜沙拉 28元

欠儿姐最喜欢蔬菜沙拉,当然,全天下的蔬菜沙拉都是一个味儿!




美国乳酪蛋糕 22元

小蛋糕我直接打包了,真的吃不下了,打包盒很可爱吧?




金桔柠檬茶、柠檬柚子茶 18元/杯

金桔柠檬茶要凉的,柠檬柚子茶要热的,热饮杯子上贴心的包了一圈纸巾,服务员的机智我给100分,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烫手了!



相信吃货老炮儿们一定看出了一点什么,对了,欠儿姐的菜单是大众团购,上述美食一共消费155元,我机智吧?

FREDDY RIBS弗雷迪肋排美式餐厅地址:大东区大悦城B馆B1楼(大悦城B703号商铺)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