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猜!用纸包着的鱼怎么吃?



服务员说了:“别动我的锅,别打开我的纸,别翻纸里的鱼,你们只管吃就行,其他一切由我来!”听人家的话,没毛病,咱们的终极任务就是拿起筷子进行光盘行动!


吃鱼,别吃纸!

注意,开火后由于油烟的问题,可能会出现辣眼睛的情况(小兔儿就是这样),后来老板解释说等鱼上来就没事儿了。



上鱼,一条大黔鱼由纸包着就端上来了,服务员借着这个力道把锅里的油涂抹均匀,开始等待吧。(这个时候已经没有眼睛酸痛的感觉)



纸打开的一瞬间!哇哦,蒜和香菜的香味扑鼻而来,肥美的大鱼本身有很多用刀切开的缝隙,里面塞满蒜末和香料,服务员拿着铲子熟练的翻着鱼(要不说人家不让碰呢,估计咱们自己得翻稀碎)。



扒拉开鱼肉,汤汁全在里面呢,吸收的真好,第一次吃黔鱼,肉质鲜嫩的想哭,一点多余的刺儿都没有,老人小孩都能放心食用。假如这样好吃的鱼你若还觉得不满意,那小兔儿也是没招儿了!



没有配菜不是好鱼

这一锅好鱼好料,要是不来点儿肉啊,菜啊啥的就太可惜了,小伙伴们随便点,不用担心,反正每一样配菜到了这个锅里都好吃。



包鱼的纸打开以后服务员就会过来下配菜,或挨着鱼,或在锅底,待纸撤掉以后,噼里啪啦的油响你在图片上都能看到。其实现在就可以开造啦,但小兔儿就爱吃煎得带些糊底那种,香极了。



这个手切羊肉是还没到火候时拍下的,火候到了小兔儿真没时间拍照片,就这么几块,对面还坐着一头虎视眈眈的饿狼呢。



有听说过吃鱼配鹌鹑蛋的吗?还是生的,吃到一半服务员上来开始给我们煎蛋,同鸡蛋相比,更香更嫩。




光盘,看看剩下的一整根鱼骨,整齐有型,成就感大大滴。



还有这一大杯足够2人喝的番石榴汁,虽比不上啤酒够劲儿(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也非常清爽可口。



小兔儿账单

在大众团购2、4、6人餐都有,非常实惠。分别有鲶鱼、草鱼、鲫鱼可选,小兔儿吃的黔鱼需要另加50元。

特色纸包鱼68元

火腿肉12元

油豆腐皮10元

茼蒿6元

草莓番石榴汁22元

餐位费2位4元

双人餐团购价:66元

加价换购黔鱼50元

手切羊肉28元

鹌鹑蛋10元

米饭2碗4元

总消费:158元

《巴蜀渔港重庆纸包鱼》

地址:铁西区南十西路14号6门(熙城翠源底商)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