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终于觅到一家牛肉大饼老店,来这儿的绝对是老饕



有一种美食不仅仅是美味,更承载了我们童年的回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更加珍视这种味道,很多老店就是如此才能存活至今,今天要说的这张牛肉大饼就是如此。从5毛1块一直卖到了10块钱,很多吃货都是吃着这张饼长大的,店址变了,环境变了,这张饼却依旧如初!


这家店居然有“高仿”  

欠儿姐寻到了此地,差点就认错了店址,两家店离得不远,而且不仔细看根本分辨不出真伪,真正的老店在九马路上面,大家可别去了“高仿店”!

老店原本是两层,现在一层正在装修,看着“惨淡”的场景还以为这家店徒有其名,缓步登上二楼,原本以为的凄凄凉凉的场景不在,反而是座无虚席,欠儿姐赶紧占了唯一的空桌,简直就是天助我也!


点餐环节简单之极,两张大饼(1张原味,1张老口味),两碗羊汤,搞定。我们在座位边等餐边闲聊,欠儿姐发现来店用餐的食客大概分为两拨,一拨是我们这般大的年轻人,还有一拨是我们父母那般大的中年人,看着老店的名头所言非虚。




5块钱的羊汤,也算值了  

大概三五分钟羊汤就上桌了,自从欠儿姐喝过真正的本溪羊汤之后基本没喝过沈阳的羊汤,嘴被养叼了很难再委屈自己了。但是,看着别桌都喝的起劲儿我不来一碗还觉得眼馋!

相信你们都喝过很多家的羊汤了,但是你们谁喝过5块钱一碗的?这家就是!拿过桌上的调料将羊汤调到我喜欢的口味我就喝了一口,没有杂味,但是羊汤的纯度很低(喝过本溪羊汤我就没觉得沈阳有纯度高的)。

如果专门来喝羊汤,那你还是听我的话别来这家;如果把羊汤当作牛肉大饼的衬托,欠儿姐觉得还不错!





两种牛肉大饼各有千秋  

原味牛肉大饼 10元

欠儿姐平时不喜肉,吃点肉就觉得腻歪,我对这饼真是又爱又恨!爱,爱的是这饼外酥里嫩的饼皮,爱的是鲜嫩多汁的馅料,爱的是喷香喷香的味道;而恨,则是这实打实的牛肉馅确实很腻人,你们看看这馅料留出来的油水就懂了!爱吃肉的选它绝对不会失望!像欠儿姐这种吃两口就腻歪的吃货赶紧多喝点羊汤!






老口味牛肉大饼 5元

这款饼就是原味牛肉大饼的缩小版,比原味小了一圈,连馅料都“薄”了一半,不过正因为馅料少了,所以没有原味那么的油腻,欠儿姐吃起来就欢快多了!






瑞祥园杨家牛肉大饼店地址:铁西区勋望街39号2楼(近九马路小红帽对面)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