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元一个,一手芝麻,一口麻酱,一脸享受



好想再配一碗羊汤啊!


卡带的声音有魔力,听了十多遍都不腻


我是本地银

周末,从盛京古玩城出来溜溜达达,顺着街道一直走到怀远门的身后,路过这家小店时,一下就被满橱窗柜的各种酥饼所吸引,迫不及待地咔咔拍照,老板娘一边动作麻利地装袋,一边问:“来旅游的吗?”




酥饼俱全

老式月饼、螺丝转儿烧饼、紫薯、椒盐、菠萝等等小兔儿都没吃到,猜你也像我一样,站在摊位前,百分之百“挑花眼”,虽然每种都想尝试,但大家还是别贪多,吃不完一定要冷藏起来,最多保存3天。



主打的麻酱烧饼最让人印象深刻,轻轻掰开,层层叠叠的酥皮搭配麻酱,入口微咸,愈嚼愈香,这时再配碗羊汤,哎呀,不行,一想就流口水。



小兔儿为什么说“一手芝麻”呢?因为确实是芝麻太多,总是沾裹满手,掉落满桌,就连内馅里都有,口口芝麻香。





红豆馅一入口,小兔儿就知道肯定是自家熬制。过年时姥姥做的黏豆包,豆馅就是这个味儿,能吃出颗粒感,而且甘甜不腻。



除了麻酱烧饼外,旁边竟然还有宝豆糕,看来加盟的小店还挺多。回去放冰箱里冷藏了半天,拿出来冰冰凉凉的更好吃。





小兔儿算账

 只顾着流口水,宝豆糕多少钱一斤小兔儿没记住呀。店内的牛肉火烧好像也是主打,5元4个,下次买几个尝尝。

麻酱烧饼2个1.6元

糖酥饼2个2元

甜麻酱2个2元

红豆馅1元

板栗馅1元

五仁馅1元

宝豆糕5个8元

总消费:16.5元

《清真老北京麻酱烧饼牛肉火烧》地址:

怀远门沈阳路21号(近大西电子)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