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你说吧,是想吃炒面还是炒饭?



正在炒面的这位广东小帅哥,别忙活了,快到我的盒里面。


Hello

又发现一家轻奢快餐小店,“Hello”,随性轻松的开场白出自下面这位颠大勺的小帅哥之口。可能是上午人不多,所以店里的工作都由他一个人完成。本期小兔儿就来带你们尝尝他的手艺如何?



小小的空间,都被这些颜值高,色彩丰富的装饰品所填满,随手一拍就能发个圈有没有?




乱点餐

吃什么由自己做主,要想吃到美味,先来选择主食、蔬菜、肉和酱汁,接下来就把时间交给大厨,等他亲手把盒子送给你。



盘子里的6种面是基本主食,小小的一团有点儿萌,千万不要误会这就是全部,真实份量可比模型多得多呐,不想吃面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米饭。



3种蔬菜和1份肉,荤素搭配,非常营养健康,大家挑选时从口味、颜色搭配上来考虑哦!素食者可以选择6种蔬菜。



最后选一种自己喜欢的酱料,如果不够了解,害怕味道不协调,可以询问小帅哥大厨。



拆礼物

“盒子”来啦,刚刚挑选好的东西都装在里面,随手拎的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又环保,筷子就插在旁边,想不想打开看看,究竟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样的惊喜?



NO.1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牛肉+西兰花+香菇+青豆+黑胡椒+鸡蛋

小兔儿给自己搭配的意大利面,第一次尝试“炒”,有些忐忑,有些期待,嫩嫩的牛肉沾染了香菇的鲜,青豆在唇齿间迸发开来,这份助力让意大利面变得格外清甜。





NO.2河粉

河粉+鸡胸肉+油麦菜+素鸡+木耳+招牌酱+鸡蛋

给小伙伴选了一份炒河粉,配菜中的鸡胸肉和素鸡都是超大块儿,老板在炒制的过程中,用了花生和葡萄干来点缀提味儿,嚼着嚼着还带有一丝酸甜味,在原有的好味儿中感觉更爽口。





NO.3维他奶

除了矿泉水和“维他”,想喝别的没有。集齐这些口味是不是就可以召唤神龙了?连续喝一星期都不带重样的。



小兔儿算账

注意:店内堂食只有一个小吧台,一次能坐2~3个人,所以在饭点时间还是打包带走为好,不过要是等位也用不了太长时间,10分钟左右。

牛肉意大利面27元

鸡胸肉炒河粉23元

+鸡蛋2颗4元

维他奶2盒12元

总消费:66元

《盒里面(noodle box)》地址:和平区龙泉路27号,鲁美南侧胡同里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