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原来家附近就有酱婶儿的面馆

自从去铁中吃了一顿蛋炒面之后,就对它念念不忘,一不小心在家附近也找到了一家这样的炒面!


超普通的门脸,如果不了解还真想不到这里有老铁西的味道。



欠儿姐刚到的时候店内还没几桌客人,没想到临走的时候都要拼桌等位了。



墙上还挂着一个郝宁套餐,彰显着小店的地位。



两份炒面、一份炒鸡架,再来两瓶八王寺,菜齐了!



点餐还出了点小插曲,欠儿姐要了一份蛋炒面和一份牛肉馅炒面,然后踅摸了一圈,看到了郝宁套餐,就想换成木须炒面,服务员爽利的答应了。

服务员端上来报菜名是木须炒面,但是欠儿姐感觉还是牛肉馅炒面。



这炒面已经把面条炒到了焦酥的状态,鸡蛋融合在面条里面。面条酥酥脆脆,还有一点糊香的味道。



点餐时服务员会问炒面是否要辣椒,欠儿姐觉得这家炒面最好要辣椒,要放点陈醋,这才是炒面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比之下蛋炒面炒的没有木须炒面那么的焦,火候略显不足。不过,拌了辣椒和陈醋,欠儿姐一样觉得很好吃!哈哈!



这家最有特点的就是炒面配面汤,每份炒面都给你上一碗汤,应该是煮面的骨汤吧,还带着面香味。



炒鸡架可是这家的特色,鸡架很入味,沈阳人哪有吃面不要鸡架的!



欠儿姐餐单


蛋炒面 11元

木须炒面 13元

炒鸡架 7元

八王寺 4元/2瓶

合计消费:35元 | 2人


喜欢吃焦焦脆脆口感的宝贝们,炒面可以选择两面炒,多加2元。


老字号刀削面地址:铁西区保工街十二路(富海云天小区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