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每个吃货心里都有一家“家附近”的火锅店




如果有人问你“谁家火锅你最爱吃?”这答案一定五花八门。如果有人问你“晚上去哪儿吃火锅?”我的答案一定是“我家附近的XXX”。

算上这次这店我吃过两回了,也算近期翻牌比较多的餐厅,毕竟我很难同一家店去第二次的!


牛油鸳鸯锅


我第一次来这儿是团购,当时点的也是鸳鸯锅,貌似没有看到这个小熊呢!

这回我选择单点,结果就来了一只晓萌熊!




辣锅这侧很贴心,辣椒、大葱等等调味品都被挡在一侧,即便在辣锅涮蔬菜,也不会总龇牙咧嘴的吐麻椒了!




调料台


我最喜欢这家店的调料台了。上次来我在这儿吃了凉拌菜、锅巴、水果罐头、冰淇淋,这次我特意晚上9点多才来,就是想看看调料台还够不够丰盛。

结果凉拌菜不见了,调料台空了很大一个区域,水果罐头只剩一个盘底,我让服务员又加了一些,冰淇淋还是不限量。








手切鲜羊腿肉


我吃过好多家火锅的手切羊腿肉,但是唯独这家份量最实惠,整齐紧密的码了整整一盘子。




羊腿肉稍微带着一点筋头巴脑,在锅里变色开锅即可,超级鲜嫩,吃完这个都不想吃羊肉卷了。




羊肉卷


这么大的长方形盘子,叠叠罗罗得有两三层的羊肉卷,够不够实惠?我之所以偏爱“家楼下”这个类型的火锅店,主要就是看中了实惠。




这家店的辣锅并没有川锅那么辣,羊肉卷在里面涮一圈出来,既带着点微辣的味道,又不会让你辣的怀疑人生。




老祝家毛肚


大小合适,最不喜欢那种超级大片的毛肚,吃的时候压力好大啊!




涮好的毛肚刚好一口的大小,吃起来艮啾啾、Q弹弹,半份毛肚连个渣都没剩,全让我们造了,下次我得来一份才能让我满足。




压锅黄喉


菜单上面毛肚下面就是黄喉,我就跟着来了半份。




黄喉的口感更有嚼劲,而且条状的黄喉比毛肚的满足感更强烈。若论这两者我更偏爱谁,我选毛肚。




纯手工虾滑


手工虾滑小小圆圆的一颗,半份是8颗,看起来好精致,Q弹的虾滑一口完全不能满足我的味蕾,下回这个也要来一份!





素菜


娃娃菜、香菜、油麦菜、生菜、金针蘑、土豆和卤水老豆腐,分别来了半份,份量你们自己看,最后哪样都没吃完,都打包了。







欠儿姐餐单


牛油鸳鸯锅1份 26元

手切鲜羊腿肉1份 24元

羔羊卷(手工卷)1份 26元

老祝家毛肚半份 14元

压锅黄喉半份 15元

纯手工虾滑半份 14元

娃娃菜半份 4元

香菜半份 5元

油麦菜半份 3元

生菜半份 4元

金针蘑半份 6元

土豆半份 3元

特色卤水老豆腐半份 4元

无限量添加小料2份 12元

芬达1瓶 10元

合计消费:170元(某点评代金券88元代100)

实际消费:158元

用餐人数:2人(我们打包了一半羊肉卷和很多蔬菜)


<尚祝家私厨火锅>地址:

沈河区东陵西路保利香槟国际西门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