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再也不用为了吃鸡脖跑出60公里了!


一个老丁头,欠我俩溜溜,我说三天还,他说四天还,我说拿鸡脖抵债吧!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新民有一家荷叶鸡脖超级有名;我还知道,爱吃这口儿的吃货们再也不用开车跑60公里了,因为沈阳也有这口了!



晚饭口,店里乌乌泱泱全是人,还好二楼还有最后一张桌,太幸运了!



鸡脖是菜单上的第一道菜,地位显而易见。鸡脖刚上桌欠儿姐就闻到了香味儿,果然是“自带特效”啊!



夹起一块轻轻的咬上一口,外酥里嫩啊,鸡脖上的肉都脱骨了,轻轻一泯,“piu”吐出一块鸡骨头。



这小小的鸡脖子,经过烀煮、油炸,再翻炒,轻轻松松就能掳获一枚吃货粉儿!



这道菜在店里的地位和香叶焗鸡脖差不多,不过,颜值确实赢了鸡脖一筹。



鳕鱼也是外酥里嫩,表层香酥可口,也留住了鱼肉原本的鲜香味道,撒在上面的芝麻和辣椒末绝对是点睛之笔,丝毫没有觉得牙碜,反而缓解了油腻,增加了香味。



两道菜都是肉类,必须得配个拉皮才完美,美中不足拌拉皮的麻酱温度略高,拌好的拉皮不够凉爽。



一家菜馆居然麻辣烫也很出名,欠儿姐可是麻辣烫的忠实粉丝,不点都对不起自己!

服务员还贴心的询问,有没有忌口。麻辣烫味道中规中矩,并没给我惊喜,但是欠儿姐全吃光了!



这家糖饼很薄,一口下去,感觉糖馅儿和饼皮都要融为一体了,吃起来又软又甜,吃惯了米饭,偶尔来一顿糖饼还挺新鲜。



欠儿姐餐单


香叶焗鸡脖 28元

孜然煎鳕鱼 16元

五彩大拉皮 22元

麻辣烫 10元

糖饼 10元/5张

饮料 10元

餐具 2元/2份

餐盒 4元/4个

合计消费:102元 | 2人


这顿餐是欠儿姐打包最多的一次,三道菜和糖饼全都没吃完。这家饭馆菜量很大,点餐的宝宝一定要收住,不然就得打包带走了;还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店里实在是太热了,一顿饭吃的大汗淋漓,感觉很不舒服,希望店家可以有所改善。


百福老丁头菜馆地址:铁西区北三东路8号1门(爱工街与北三路交叉口附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