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家店3天之内我居然去了两次,都因为……



老粉儿都知道欠儿姐每周会推荐两家店,

这样的频率导致一年之内一家店我基本只能临幸一次,

而这家店3天之内我就去了两次,

你们想知道为啥吗?



炸鸡块咖喱饭


一个人最适合团购单人套餐了!


有没有被它的颜值圈粉啊?


三大块炸鸡,超级酥脆,听着“喀嚓”“喀嚓”的声音莫名的酸爽!


一直都很爱吃咖喱,土豆很入味,软绵可口。


拌饭才是咖喱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炸香肠


除了单人套,欠儿姐还点了一根炸香肠,香肠炸的外酥里嫩,香嫩可口!



前文就跟大家说了,这家店3天之内我就来了两次,为啥呢?

因为我点错饭了!

炸鸡块咖喱饭我个人很喜欢吃(哪有我不爱吃的东西),炸鸡酥脆,咖喱下饭,完全没毛病!

但是,这家店最特色的不是咖喱饭,而是……



炸鸡沙拉拌饭


这才是这家店最出名的饭!


炸鸡切成细细碎碎的小块,密密的铺在米饭上面,然后淋上沙拉酱!


舀一勺,沙拉酱、炸鸡和米饭层次分明,你饿了没?


既然是拌饭,自然要拌一拌喽!

拌好之后吃起来味道更均衡一些,酥脆的炸鸡混在在米饭里面,既香又好嚼,沙拉酱在这里毫无违和感!


牛肉饭


菜单上牛肉饭就在炸鸡沙拉拌饭附近,看见了就想尝尝!


肥牛和洋葱真的是一对好搭档,肥牛软嫩,洋葱提鲜解腻,就是汤汁少了点,米饭要拌着汤汁才好呀!


炸香肠


上次来就爱上了这个,这回必然得再吃一回!


欠儿姐餐单


炸鸡块咖喱饭1份

饮料1瓶

团购价:16.8元

+炸香肠1根 3元

实际消费:19.8元

用餐人数:1人


炸鸡沙拉拌饭小份 13元

牛肉饭大份 20元

炸香肠2根 6元

实际消费:39元

用餐人数:2人


助屋(五爱店)地址:热闹路62号(中国工商银行东2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