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听说红透大江南北的网红鲍师傅来沈阳了,欠儿姐替你们一探究竟!



管它是不是网红,好吃就可以了!



听说,鼎鼎有名的鲍师傅肉松小贝来沈阳了,欠儿姐必须得去看看啊!

这鲜亮的招牌醒目又吸睛,但是好像有点不对,此鮑非彼鲍啊!



意不意外?


本以为到了鮑师傅门前,肯定满屏都是肉松小贝啊!

结果……就问你意不意外?



隔着玻璃窗,有点反光,你们将就看吧!



随随便便一兜子


店里只有牛肉、猪肉、海苔三种口味的小贝,每样都来了两个,还要了两个榴莲酥,两个蛋黄酥,随随便便就塞了两袋子!



牛肉松小贝 & 猪肉松小贝


牛肉松小贝和猪肉松小贝的差别就是肉松不同,其实欠儿姐没太吃出来味道上有什么不同。



这哪是肉松小贝啊,简直就是小胖墩!



超级多的肉松,轻轻一碰就掉渣,里面的蛋糕松软香甜,蛋糕表层的酱料嗷嗷多,就是为了黏住肉松,蛋糕里面夹着的酱料有点少,如果能爆浆就更完美了!



牛肉松小贝颜色深,猪肉松小贝颜色浅,这两种口味的肉松小贝都偏腻,欠儿姐每样只吃了半个,个头儿也不小!



海苔肉松小贝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吃这个,墙裂推荐!



海苔肉松小贝相较于牛/猪肉松小贝味道更重一点,属于咸甜口味,肉松的口感不似牛/猪肉松小贝那么松软,整体口感也更硬了一点,个头也偏小一些。



但是,这个我吃起来完全没压力,轻松就干掉了一整个儿,如果不是每种都得尝尝,我觉得我能吃掉两个!


蛋黄酥 & 榴莲酥


柜台里除了肉松小贝以外,还有很多种糕点,欠儿姐选择了蛋黄酥和榴莲酥这两种比较受吃货欢迎的。


蛋黄酥的外层酥脆的入口即化,里面的莲蓉也是软嫩可口,但是蛋黄硬的有点过头,一口咬下去,表皮和莲蓉都吃到了,唯独蛋黄纹丝未动,味道一般,没有什么特色。


胖嘟嘟的榴莲酥看着就好萌,酥是好酥,但是好像和之前我推荐过的那家差了不少呢!


赠送红豆饼


店员主动赠送了一个红豆饼,红豆饼吃起来还不错,层层脆脆的表皮里面是软软糯糯的红豆馅,反正赠送的一般我都觉得格外好吃!


饮品


欠儿姐选了一堆东西,合计得搭配一杯饮品啊,就问店员哪种饮品是特色,店员含糊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加上天气太热,我就随便点了一杯芒果沙冰。


没想到啊!等餐的时候,服务员递过来一小杯店内自制的冬瓜茶,好喝到要上天!冰凉微甜,解腻又爽口啊!可是我已经点了芒果沙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欠儿姐点评


1.虽然鲍师傅火透了大江南北,但是欠儿姐确实没去过北京和上海的店,也没有在某宝代购过,但是看到鮑师傅这个鮑字,如果不是商家把店名打错了,就肯定不是一家了!

2.这家店的肉松小贝味道评价我可以给满分,虽然猪/牛肉松小贝偏腻了一点,但是并不影响它的美味,尤其是海苔肉松小贝,瞬间圈粉!


欠儿姐餐单


牛肉松小贝2个(22元/斤)

+ 猪肉松小贝2个(22元/斤)

共计16.46元

海苔肉松小贝2个(28元/斤) 9.74元

榴莲酥2个 8元

莲蓉蛋黄酥2个 14元

芒果沙冰1杯 12元

红豆饼1个 赠送

合计消费:60.2元


鮑师傅小贝糕点茶饮地址:三好街东北印刷厂西门附近(导航搜不到店名,可以搜东北印刷厂西门,就在那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