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墙上挂枪,炮楼当隔断,敬礼再上串,这次撸的有点野!



欠儿姐馋串了,

约上两三好友,

痛快的撸一场!

本想静静的撸个串,

结果……



先看环境


店里的整体环境偏暗了一些,落座后一回头就看到了炮楼隔断,好想坐在炮楼下面撸顿串啊!



墙上的电视里一直循环播放《战狼》,虽然看过了,但还是会被剧情吸引而忘了撸串!



餐具就是小铁盘和小茶缸,有木有穿越的赶脚?



最体现服务的就是这个调料盒了,所有烧烤调料应有尽有,觉得味道不够您自己加工一下就好!



羊肉小串


这小串可是自己占了一整张菜单啊,在店里的地位肯定是杠杠的,果断来了2把。



羊肉软嫩,肥瘦相间,这小串撸着带劲又上瘾!



蘸汁心管


翻开菜单就看到了它,几乎桌桌都有一份,我能不点吗?



特别喜欢心管的口感,Q弹软嫩,可别小瞧这汁儿,把心管在里面滚几圈,那芥末啊,自己体会吧!这道菜属于清淡爽口的类型,和烧烤刚好互补。



秘制烤豆皮


豆皮选材优质,是略厚实的那种,吃起来口感很饱满。



但是,酱料刷的不匀,不够入味,希望能改进一下下。



大油边


自从欠儿姐探过一家超好吃的碳烤大油边之后,就没怎么遇到让我特别心仪了。

这家的油边还不错,火候适中,外焦里嫩,一口一块,很过瘾啊!



鸡皮


我轻轻松松就干掉了两串甜甜辣辣的鸡皮,超喜欢这种又软又弹的口感,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喜欢它的味道还是口感了!



蚕蛹


好久没吃“大虫子”了,其实火候刚好,皮儿微硬微脆,但是我更喜欢烤的老一点,我是一个奇葩的吃货!



炭烤猪心


别家猪心大多会配搭干料,而这家的炭烤猪心居然搭配了酱汁,反而别有一番风味。



酱汁起到了去腥提鲜的作用,猪心肉质紧实,香鲜可口,一整盘我们全造了!



鲜烤三文鱼头


这道菜一般的烧烤店都吃不到,要不是店员推荐我都差点错过了。



鱼头从中间一分为二,每一处的火候都很均匀,调料撒的也细致。



烤过的鱼头外酥里嫩,最外的一层焦焦脆脆的,而里面还保持了鲜嫩的口感,味道还有可提升的空间。



锡纸麻辣鸭肠


每次吃鸭货鸭肠都是我的必点项,在烧烤店吃锡纸鸭肠还真是头一回。



刚上桌的时候还热乎乎的,鸭肠的口感偏软嫩一些,这时候味道还没有完全沁入,鸭肠吃起来差点味儿,稍等一会儿,温度凉一点鸭肠的口感会比刚才要Q一些,也更入味,就成了一道麻辣下酒菜了!



锡纸土豆


土豆是我的最爱啊,怎么做我都喜欢,锡纸土豆真真儿的头一遭啊!

这家的锡纸菜都很有特点啊!



锡纸土豆我要分为上下层说。

先说上层的土豆,由于在上面所以保留了土豆中的水分,软嫩得用筷子的时候都得小心翼翼的,带着一层店家独有的调料,吃起来咸淡适中又入口即化,算得上烤土豆片里的一股清流。

下层的土豆烤的焦香可口,有的已经粘在了锡纸上,虽然失水过度但是吃起来超劲道,还没有那么重的调料味儿,保留了土豆的原本的香味儿。



广天草莓罐头


看到草莓罐头就迈不动腿,有和我一样的吗?



欠儿姐餐单


羊肉小串2把 10元

蘸汁心管1份 28元

秘制烤豆皮1把 12元

大油边4串 20元

鸡皮6串 15元

蚕蛹2串 10元

炭烤猪心1份 28元

鲜烤三文鱼头1份 32元

锡纸麻辣鸭肠1份 18元

锡纸土豆1份 12元

烤肠4串 8元

烤面包片2串 4元

广天草莓罐头1份 15元

拍黄瓜2份 24元

百岁山矿泉水1瓶 4元

雪花干啤特价10瓶 30元

餐位费4人 8元

合计消费:278元

用餐人数:4人


野战兵行者军事主题餐厅地址:铁西区艳华街22-2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