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碗砂锅土豆粉,撸点炸串,再来瓶老汽水,沈阳人的幸福就这么简单!


宽条土豆粉吃过吗?听说都是老板自己压的,无添加。


探店短片在文末


本期推荐一家炸串店,新开的,小兔儿吃过之后觉得不错,店铺很小,几张餐桌,除了土豆粉,所有炸串都在里面小小的柜子里,看得出来,两口子经营挺用心,每个角落都整理的干干净净。




鸡腿串

入口细嫩的鸡腿串,最先端上来,没有厚重裹面,面包糠也是薄薄一层,挺实在,有点类似鸡柳的口感,却又不那么多油。




鸡胸排

这张鸡胸肉排是下次再来的动力。为啥呢?好多朋友都知道,小兔儿每次去彩塔夜市,是直奔老赵家羊肉串的鸡排去呀。而现在的爆浆鸡排、或者自制大鸡排是加了嫩肉粉腌制,最后成品吃不出一点鸡肉味,也不知是啥儿味了,所以发现这种童年才有的味道,必须格外珍惜。




茄子

松软的茄子完全不油腻不干瘪,汁水特多,一定要趁热吃,才能第一时间体会到外酥里嫩。聊天过程中,老板还告诉我们茄子怎样炸才会不吸油的诀窍,弄得我自己在家也想试着炸一次。




土豆粉

别人家土豆粉是把配菜放在最上面,他们家的配菜都在下面藏着呢,跟俺们玩低调是不?




老板说宽条土豆粉是自己压的,汤底调料也是自己炒的,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添加剂,让我们放心吃。小兔儿从粉儿的口感来判断,爽滑筋道又不失柔软,的确不错,我俩点1碗还真不太够吃。




鸡架&蘑菇

鸡架是甜口的,个头大,肉厚且入味,与拌、烤鸡架相比,还是喜欢炸得喷香四溢滴。再来说我爱吃的蘑菇,印象中“刷厚厚一层辣椒,吃一嘴儿咸”的经历已不复存在,单纯的蘑菇配椒盐,才是最佳状态。




鸡皮&石蛋

除了以上推荐,我又点了鸡皮和石蛋,味道不差,调味恰到好处,这可能就是老板口中“只要用好油,无论炸什么都好吃”的结果吧。




临走前,老板还送了一瓶大连汽水,低糖,味儿不错。




小兔儿算账

鸡腿串4串6元

鸡胸排2串4元

茄子2串4元

鸡皮1串2元

鸡脆骨2串4元

猪肉肠1串2元

蘑菇2串3元

石蛋1串2元

鸡架1串2元

土豆粉10元

花生露2瓶4元

总消费:4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00—21:00

《窝窝新派炸小串》地址:皇姑区乌江街(近巴山路)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p05490i3bhq.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