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生串、全翅、炸油边……小妹儿,你家的串不错哟!



铁西的北四路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大大小小的餐厅里总有你没吃过的好店,

又让我寻到了一家!



蘸料


我们点好餐后,大爷直接给我们先来了一份蘸料,可惜我们都没怎么动。所有的串串都很入味,咸淡适中,也许口重的小伙伴会更需要它。



戴镜大油边


吃过太多的串店了,烤的、炸的、涮的……但是炸油边真的是头一回!



油边吃起来就是实惠,就算是这小小的一块,满足感也比别的肉强烈,炸肉有多香我不说你们也懂吧?



黑胡椒牛肉


菜单上它牢牢的占据了第一位,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牛肉切的薄厚适中,牛肉里蕴含着淡淡的黑胡椒的味道,既不刺激又缓解了油炸的油腻。



黑胡椒牛肉上面的辣酱刷的有点少,这是全程我唯一蘸酱料吃的串串,美中不足的是如果炸的火候再稍稍轻一点就好,肉质略微有一丢丢老。



小妹生肉串


生肉切成细条,撒着调料,再蘸一点儿酱料,送到嘴里一撸……冰凉又细腻的口感简直太完美了,丝毫没有生肉的腥气,反而吃起来很Q很滑,一口一串,刚刚好!



芥辣虾


小伙伴不喜欢芥末的味道,所以我自己单独要了两串。我很好奇,炸虾是怎么会有芥末味道的呢?



虾肉紧实细腻,外面裹着的面包糠酥脆可口,刚吃到嘴里的时候只有炸虾的香气,随着咀嚼,芥末的味道会慢慢的渗出来,不重,淡淡的,反而觉得香气中带着一股子清爽的口感!



香辣鸡全翅


基本没在炸串店见过炸全翅,没想到意外的好吃。



吃这个全翅不由的让我想到一些超好吃的炸鸡,这小店的手法一点不比那些店差!

外酥里嫩,而且皮儿(面粉)薄,里面的鸡肉香而不腻,嫩的入口即化,最“狠”的就是这全翅上面撒的调料,这种粉细细密密的,不会影响炸全翅的口感,还辣的很,越吃越辣,越辣越吃,香的咧!



炸豆皮


这家店的炸豆皮火候略重,特别香、特别脆,上面撒的甜酱也很给力!



蒜香凤爪


一上桌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夹了一块就扔嘴里了,Q弹十足,最重要的是,蒜香味儿真的很重,既解腻又爽口,跟满桌子的炸串一比,它就是一道清流嘛!



麻辣烫


这麻辣烫一上桌我就觉得一股子亲切感,为啥呢?因为它跟麻辣烫的店的麻辣烫不一样,这碗麻辣烫透着一股自家做饭的感觉。汤上面的红油并没有跟汤底分离,食材多而精致,连丸子都是切成一片一片的,更易入味,总之,这是一碗用心做出来的麻辣烫!



欠儿姐餐单


戴镜大油边5串 10元

黑胡椒牛肉1把 15元

小妹生肉串1份 10元

芥辣虾2串 8元

香辣鸡全翅1个 10元

炸豆皮1份 4元

蒜香凤爪1份 18元

麻辣烫1份 10元

大白梨1瓶 5元

合计消费:90元

用餐人数:2人


<戴镜小妹儿>地址:

铁西区应昌街北四路交汇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