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年后第一顿烧烤选在这儿,然后决定下次高低我得整两瓶啤酒!

你还记得“撸串”前身是啥吗?那是“走啊,吃烧烤去”!

探店短片在文末


年前朋友聚会,说附近开了一家烧烤店,装修文艺,下次去那儿再聚。结果我和老曲大年初五就忍不住了,跑去撸串。也许是朋友形容得太好,小兔儿觉得装修一般,而且屋子里烟味儿油烟子味儿混合了,但架不住串好吃啊,上座率高着呢,像辣炒海鲜,下酒凉菜啥的全都有,后悔开车来了,要不非整两瓶老雪花不可。




撸点串儿

招牌1926瘦牛,先来20串,肉腌制过后再烤,嫩而多汁,有些部位烤得微焦,有种肉干的扎实感,一口一串,越嚼越香。




生筋也是招牌,说实话一般,倒是得快点吃,否则凉了就真变成“筋”了,嚼不动。至于小兔儿一向不喜欢的羊肝,意外地好吃,它被一片肥油包裹,借着喷香流油的第一感官使其膻味减轻不少,回过头来再回味,羊肝已经咽下去了。




老中街炸串?牛肉的?反正我是没吃出来,肉是“面的”,关键嚼着也不像肉啊。金钱肚劲道是劲道,就是味儿没进去,不推荐。




地瓜片

地瓜片上桌时是温的,一盘量还挺足。表面好像刷了蜂蜜水,搭配黑芝麻,香香甜甜糯糯,不腻人。




浇汁鸡胗

凉菜一道,要是喝酒可别放过它,麻辣程度小兔儿完全能接受,鸡胗嫩中带韧,汤汁入味儿,刚开始可能惊艳不到,但不知不觉筷子就想往它盘里夹,属于“慢热型”滴。




烤猪蹄

半只烤猪蹄,成品直接拆成小块儿,避免用手抓着吃的尴尬啦,猪蹄肉软烂不失嚼劲儿,推荐一人半只,否则还没吃过瘾就光盘了。




豆皮

一般烧烤炸串的豆皮小兔儿一定会点,他们家也不例外,虽然口感挺好,但调味料撒得非常不均匀,仅上面两串有滋味,其他的只剩下豆香和烟熏味儿了,建议老板下次多花些耐心吧。




炒方便面

随便要的炒方便面,惊喜中的惊喜,我和老曲没几分钟就把它解决了。豪放派大块儿鸡肉肠一点儿也不矫情,面条劲道弹性十足,还有尖椒的香味儿作伴,好吃!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代金券,在长白二街和北热闹路还有两家分店,想去的小伙伴就近哟!

1926瘦牛20串12元

老中街炸串10串6元

石哥生筋5串12.5元

金钱肚5串10元

贼好吃羊肝2串6元

烤猪蹄半个15元

地瓜片1盘10元

浇汁鸡胗1盘18元

炒方便面1盘10元

豆皮10串5元

泰国豆奶1瓶9元

餐巾纸1包1元

代金券减免8元

总消费:106.5元

《壹酒贰肉1926》浑南店地址:浑南区学城路3-3号5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d0561urcnus.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