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没有宣传,没有造势,全靠口碑,这样的店真不多了




我跟闺蜜前前后后转了一圈才找到这家小店,小店只有三四张桌,我们去的时候还剩一张,菜单就写在墙上的黑板上。





炸串


几乎每桌都会点鸡排,自然我也不能错过啦!

鸡排薄薄的,火候偏重一点,上面还洒了海苔碎。




鸡排偏薄火候还重,所以口感酥脆,鸡排个头也不小,酱料刷的也多,很满意。





豆皮我也来了一把,这家炸豆皮不是特别酥脆,可能是因为酱料刷的多的缘故。




沙肝我只要了小份的,还真够少的。沙肝外干里软,虽然份量少,但特别适合我这种不怎么喜欢沙肝的人。




锡纸金针菇


店内有麻辣烫,但是我没点,因为我更想吃它!




浓稠的酱汁早已沁入软塌塌的金针菇,浓烈的蒜蓉味道,再加上零星的剁椒块,一口接一口,炸串都分散不了我对它的钟爱。




麻辣串


店内还有麻辣串,我只少要了一点。结果上来一小盆,麻辣串的酱料给的特别多,保准让你嗨起来。




土豆片必不可少,娃娃菜来了一点,又来了一份龙虾排,足够吃了。



《思味德私房小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