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魔镜魔镜告诉我,哪个色号的口红最好吃?



喝下午茶吗?颜值很高的那种,还有口红可以吃呢!


皇姑区一条全是外卖小店的胡同里,隐藏着一家低调的甜品店,坐在沙发上,窗外偶尔路过两只猫咪,抬头满眼的油画,还有魔镜托盘上的各种甜品饮品,有点浪漫,有点喜欢,难得的下午茶,我来啦!











魔镜双人下午茶

一份双人下午茶,有蛋糕、小甜品、水果和饮品,妥妥地满足了我和老曲两个人的需求。下午茶上桌后,首先就看到了范思哲的甜品金属叉,要不要这么奢侈???还有复古的英式镜面托盘一下就吸引了我,特别想喊一句,魔镜魔镜告诉我,我应该从哪里开始下口呢???







抹茶蜜桃,一层叠着一层,由上面挖下去,动作要一气呵成,才能吃到抹茶蛋糕与蜜桃奶油酱的完美交融,还有果肉哦。






奥利奥芝士蛋糕,长时间的烘烤,夹在里面的酥脆奥利奥已变成松软的糕体,与芝士一同入口,层次分明,厚重又醇香。






百香果与可尔必思的奇妙组合,酸酸甜甜,搭配上面的两款蛋糕来喝,清新爽口。





吃口红啦,专挑大牌子,心疼吗?哈哈哈,其实吃的是巧克力呀,非常逼真,各种色号,后来跟老板借了几个拍照片发圈,引起一顿骚动!





提拉米苏,像这种经典的甜品,第一口不会太惊艳,需要细细品尝,才能感受到它浓郁的奶酪,还掺杂着些许咖啡香气,让人越吃越上瘾。





身体向后仰,手机倾斜,才能拍到“最后的玫瑰”全貌,半透明的粉红色有些小公举的气质,小兔不忍破坏它的美,先尝一口,不行,还是得充分搅拌,淡淡的玫瑰终于香甜如蜜了!




《乞力马扎罗甜品店》地址:皇姑区长江街22巷20甲-1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