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麻婆豆腐2块钱,米饭水果饮料零食3块钱随便吃,为啥我家附近没这种店?



这是一顿下饭之旅,该店号称麻婆豆腐传承人。


上次路过市府大路,老曲看见的这家店,我俩被“麻婆豆腐传承人”吸引了,上网查了查,麻婆豆腐才2块钱,并且铁西还有家店,虽然远点,但这趟去得值啊!他们家3块钱一位的自助,米饭、小零食、水果、饮料随便吃,这么算下来,5块钱也能解决一顿饭!







麻婆豆腐

2块钱,2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咋这便宜呢?虽然量不是很大,但里面的肉沫没少放,鲜香滑嫩,超下饭。






麻婆红烧肉

一人一块儿红烧肉,颜色特别诱人,用筷子拆解一下,肥而不腻,瘦嫩不柴,吃完了里面的汤汁还能拌饭。








金椒香水鱼

之前看网上评论说没吃出香水味儿,哈哈哈哈哈,我也没吃出来呀。它的做法有点像干锅和麻辣香锅的结合体,酱料蘸裹在鱼片上,贼拉香,贼拉嫩。









底部的配菜有黄瓜条、菜花、腐竹、木耳和魔芋,在底部小火加热至焦糊入味儿时最好吃!






《周麻婆》地址:铁西区北三东路9号1-2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