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小炉子小串,五毛钱!



沈阳人爱撸串这是事实,有很多串店夏天营业冬天闭店这也是事实,一家串店如果夏天客满冬天依然等位那就当真是好店!

欠儿姐已经听好友念叨了几次,曾经亲自去尝过一次还真不错,决定将这家神店推荐给你们。

欠儿姐来的是这家店的总店,在工业大学附近,想起工业大学门前的六毛串店,我不禁感叹这个大学的学生好有福气喔,不是六毛就是五毛,好吃经济实惠的店怎么全开在这里了?

19点左右抵店,两个相邻的门市上面挂着同一个名号——小炉子烤串,门市前的桌子已经全部满了,服务员为我们选了一个临近小区门前的桌子。然后麻利的送来一张菜单,果不其然大部分都是五毛钱。



毫不犹豫点了鸡爪(10元/排)、香辣虾(10元/排),然后就开始疯狂的点串,写好菜单交给服务员,他当面算钱然后要我们自己再算一下,确认之后先结账。之后就坐等串串吧!



串和炉子几乎同时抵达,这家的特色就是小炉子,这炉子还真的很袖珍,和串串的长度刚刚好,这都是特制的吧?

记得第一次吃这家的时候每种串都想试试,结果串一上来就傻眼了,满满的一盘子哪还分得清什么是什么?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就很明智了,只选择了几种:油边、羊肉、脆骨、鸡胗、牛柳、牛心嘴、鸡皮、热狗肠、麻辣排骨串……大概就这些,上串时依然什么都分不清楚,但是吃到嘴里是能分清味道的!





鸡爪和香辣虾是这家的特色,都是以排定价。鸡爪一排三个,烤鸡爪是男女通吃(男女都爱吃啊),烤完的鸡爪滑嫩可口,一点辣一点香,就这样一点点叠加成就了无敌美味;香辣虾一排五个,我喜欢烤的虾外皮稍微变黑,这虾真的是够辣,不能吃辣的最好能用手扒皮,像欠儿姐这种无辣不欢的吃货自然吃全程用嘴啦!




油边是这家的特色,口感不错;羊肉稍微肥一点,烤起来当真是“流油”;鸡胗稍微烤一下就好,很嫩;牛柳也是特色,说是麻辣牛柳,吃起来觉得有点黑胡椒的味道;鸡皮味道不错,不能烤时间长;热狗肠真的是我的最爱啊,吃过的人都说好;脆骨是一元串,纯粹是欠儿姐爱好……总之,没有不好吃的串,味道都不错,加上这个价位,当真是一家好店!




串串都是放好料的,已经八分熟,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如果觉得味道不够可以自行加料,调料桌在小区门口附近,店家提供了盐、芝麻、孜然和辣椒面,自己拿盘子取用。



对了,我还要了一个毛豆花生(6元),结果上来就给我震住了!因为它是酱紫的(下图),味道还不错,花生略咸!



小炉子烤串

地址:铁西区齐贤街十三路齐贤二校斜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