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说羊蝎子只能涮着吃?我就爱啃这外酥里嫩、肥美肉香的烤羊蝎子咋办?



没等进店,先闻到肉香,没等上菜,先咽了口水。原来让一桌子人埋头痛“啃”的罪魁祸首就是这架烤羊蝎子!


座位选不好,后果很严重

这次座位选的确实很失败(看小兔儿向大家演示的位置图),服务员和右后方吃饭的一家人就看小兔儿在那拿个手机咔咔拍,吃一口咔擦一下,动一下筷子再咔擦一下,好尴尬啊有没有?最重要的是下午2点多的阳光从窗户透过来,使小兔儿拍的食物照片颜色很不好看,偏冷色调不说,还过曝。小兔儿下次一定注意,小伙伴们原谅我吧!




4个人才能解决“馕坑烤三样”

烤三样包括了羊脖、羊尾、羊蝎子。羊脖和羊蝎子的肉紧贴着骨头,香嫩而不腻,并且骨髓特别多,小兔儿说的可是烤骨髓哦!羊尾的肉特别肥美,吃起来的味道和豪迈感一点也不逊色于羊肉串,还有一顶不能忽视的馕,上面刷了酱,面香味十足,就是太大了,小兔儿觉得4个人都不一定能干掉它们!








还没研究明白“三叶香拌黑豆丝”

三叶香是什么?度娘也没弄明白,只知道它是小芹菜的一种,但味道又没那么浓,反而又嫩又清香。用它做原料的小拌菜,只需10秒钟,香味就开始不断地向四周扩散。黑豆腐丝、三叶香和辣椒油通通够味,迅速拍照,迅速下筷,迅速光盘。




人生第一次吃“锅烙”

身为东北人,没吃过锅烙的小兔儿实在惭愧,这顿就当赎罪了。四种馅料可选,也可拼盘,小份两个人足够吃,如果觉得不过瘾还可以再来碗羊汤哟!



小兔儿账单

在结账时老板给了三张代金券,下次再来可以同时用三张,但不能与其他优惠同享。店内的团购套餐有很多,尤其是多人餐很合适。

馕坑烤三样(小份)98元

三叶香拌黑豆丝15元

锅烙(小)10元

花生露4瓶8元

毛巾板2份3元

总消费134元

《老北京烤羊蝎子》地址:和平区砂阳路150号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