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这儿吃饭的都是回头客,没人推荐你还真找不着!



一家只做口碑不做宣传的小店,包你吃完还想再来!



乱写乱画的墙面和郁郁葱葱的绿植,两种完全不搭噶的事物出现在同一个门脸下面,你知道这家店是什么菜系吗?



经常看到餐馆墙上贴满了照片,别家贴的大多都是明星或大咖,这家小店贴的全是普通食客。

对普通食客都这么用心的小店,刚刚18点就没有空桌应该就是食客对店家最好的回馈了吧!



说到现在你还不知道欠儿姐来吃啥吧?!

音乐响起!

丢丢丢

登登等登

瞪登等登

登登等登

瞪登等登

……

(你有哼唱背景音乐吗?)



花肥


这是这家店大名鼎鼎的花肥,其实就是肥牛啦!还别说,花肥这个名字还自带萌感,比肥牛好听一万倍!



还没等欠儿姐反应过来,花肥已经被阿姨放在了煎板上,欠儿姐只能给你看这张了。


薄薄的花肥在煎板上十几秒就变色了,翻个面,再来十几秒,听着“滋啦”“滋啦”的声音,还真的装不了淡定!


花肥没有放任何调料,就是一盘超纯的牛肉而已。煎肉自然是和干料最配啦!软软嫩嫩的口感,带着咸味和辣味的干料刚好缓解了煎肉的油腻,香而不腻,很棒!


吃了一片花肥,我就忍不住想包个肉了!生菜、风干肠、鸡皮、金针蘑,还有主角花肥,裹点麻酱,撒点干料……完美!



风干肠


煎板刚上桌,阿姨就麻利的将风干肠码了一圈,在欠儿姐连风干肠的盘子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的时候,阿姨已经将空盘撤走了!



整个用餐过程中,阿姨对每桌的烤盘都很关照,看到我们风干肠已经好了,就及时的提醒我们将风干肠换个位置,因为周围的温度也很高,时间长了难免会糊。

给你们看看我的风干肠战队!



爽心


欠儿姐头一次在煎肉店看到了爽心这个菜名,询问阿姨才知道这是猪心的昵称。

图着新鲜就来了一份,没想到,猪心居然有色差!有些颜色较深,有些颜色嫩红,欠儿姐猜测应该颜色较深的猪心或许是冷冻的?



带着色差的猪心到了煎板上就一点差别都没有了,口感也无差异。

猪心煎熟后,软嫩中还带着点QQ的口感,蘸着干料吃起来还不错,欠儿姐还尝试用生菜包着吃也还好。



鸡皮


简单的撒了一些孜然,鸡皮就这样清清白白的上了桌。



煎鸡皮要比烤鸡皮油重了一些,所以干料是必点,简直就是解腻神器!

店家把鸡皮块弄得太小了点,每次吃一块不过瘾,两块又不太好夹,如果块头再大一些,我相信肯定更好吃。



金针蘑


这家店的菜量还是很实惠的,煎过的金针蘑软软的,是包肉的必备良品,不过,它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在这儿先卖个关子。



地瓜


煎后甜甜的地瓜真是女生的最爱,而且只有它和麻酱是最好的搭档!



放大招儿


吃到最后,煎板上没吃完的食材被我俩一股脑都划拉到周围,因为,我,们,要,放,大,招,儿!



煎肉吃到最后还上来一盘蔬菜,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阿姨将所有的食材都放到了煎板上……



又加了一些青菜,还把我们周围剩下的金针蘑和鸡皮也都扒拉到一起……



居然加入了米饭,还放了大半碟辣酱……



然后就是带着重影的搅拌……



当!当!当!当!备受好评的拌饭就做好了!这个拌饭主要靠店里的辣酱提味,食材煎过的香味都沁入到米饭里面,再加上辣酱,确实不负众望!

欠儿姐亲耳听到别桌四个人用餐,直接要了四份拌饭,居然还有比我能吃的吃货!



重点是,这个拌饭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用生菜包饭哟!



拌花菜


这家拌花菜的食材应该和拌饭的蔬菜一样,刚一看觉得有点奇葩,不过吃起来还不错,酸甜口味,吃煎肉必须得来份凉菜啊!



调料


说到最后,欠儿姐必须要好好介绍一下这家店的调料,一共三种,辣酱、干料、麻酱。

  • 辣酱,应该是小店自制,和常吃的韩式辣酱口感差不多,主要是用来拌饭。

  • 干料,必点!必点!必点!解腻神器,煎肉必备!

  • 麻酱,绝对良心商家,麻酱基本蘸不起来,已经粘稠到一筷头一筷头的程度,欠儿姐机智的用拌花菜的菜汤又泄了一下。煎肉蘸干料自然比麻酱口感好,煎地瓜必须蘸麻酱,再就是包肉的时候欠儿姐都会放一筷头麻酱,主要有甜香味儿;最最重要的是,拌饭里面放一点麻酱我觉得味道更好!



欠儿姐餐单


花肥1盘 25元

风干肠1份 15元

爽心1份 15元

鸡皮1份 6元

金针蘑1份 6元

地瓜1份 6元

生菜1份 5元

拌花菜1份 8元

调料(麻酱2份+干料1份+辣酱1份) 4元

拌饭1份 10元

其他 4元

合计消费:104元

用餐人数:2人


同乡里肥牛地址:皇姑区嫩江街21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