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听服务员报这些菜名,两眼放光,直咽口水,回家连照片都不敢看,怕饿!


我劝大家这个点儿别点开,都饿着呢!太馋银啦!


探店短片在文末


晚上6点,我和老曲走进这家门口连灯箱都没有的川菜馆子,屋里飘着一股辣椒味儿,只有2桌客人,点菜的服务员和老板娘说着一口川味普通话,菜单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我俩刚坐下没多久,又进来4个人,一听就不是东北口音,熟练地跟老板娘要泡菜吃,看来这家店的回头客蛮多啊。





飘香水煮鱼

隔着屏幕,仿佛听见水煮鱼滋啦滋啦的热油声,闻到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喷香味儿,服务员把多余的辣椒从盆中捞走,等它恢复平静再动手大开吃戒。




热油烫过的草鱼片,满满一盆,表面泛着微黄,入口有些酥脆,爽滑细腻随之而来,麻而不辣,香而不腻,虽鱼刺有点多,但根本抵挡不住我对它的热情。




有些焦的鱼皮粘连着小块儿鱼肉,吃起来又滑又嫩,还有每一块儿鱼骨也不要放过,贴近骨头处的肉更嫩!




吃完半盆,用筷子一搂,还剩这么多,底部的豆芽,应该是用热油烫熟的,尝了一口,没什么调味,却也清脆有滋味,上网查了一下,原来在底部铺豆芽除了可以中和油温,还能给水煮鱼提鲜呢。





酸辣土豆丝

9块钱,只需9块钱,超大盘子酸辣土豆丝让你带回家。上桌以后,它独有的味儿就一直往我鼻子里钻,闻着闻着就受不了了,一筷子一筷子往嘴里送,酸辣微脆,真香!





夫妻肺片

传说中没有夫妻的夫妻肺片,我说这是小兔儿第一次吃你们信不?虽然是凉菜,但下饭程度绝对不亚于上面那两道。蒜末、花生碎和香菜不止一层,穿插叠放在牛舌牛肉之间。红油提香,辣度适中,牛肉的扎实和牛舌自带的弹性,给味蕾双重冲击,第一次体验成功!





回锅肉盖饭

看评价说盖饭好吃,小兔儿不顾老曲的反对硬是来了一盘回锅肉盖饭。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过油之后变得酥脆,越嚼越香,青椒和葱头通过爆炒,把自身的清新香甜都释放出来。唯一的缺点是油太多,全浸在米饭里,挺油腻。建议单点,配大米饭(别盖在米饭上)吃绝对牛。





小兔儿算账

小店在胡同里,可以按地图路线找,网上有团购代金券。

飘香水煮鱼45元

夫妻肺片24元

酸辣土豆丝9元

回锅肉盖饭12元

小汽水3瓶6元

结账打95折减免4.8元

总消费:91.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风味川菜馆》:地址:奉天街教场路369-1号2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l0509bykq3n.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