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次没有麻辣诱惑,没有撸串烧烤,照样鲜掉舌头,让你吃了上顿想下顿!


吃多了东北风格的重口味,冷不丁来顿广东火锅,你别说,还真舒坦!


探店短片在文末


最近一直在吃川锅铜锅,偶尔也想试试其他风格,上网查找一番,发现这家潮信火锅很特别,据网友说它是一家比较老的潮信美食(最近几周小兔儿要去探店)开的火锅店,正宗,价位又不太高,值得一探。



店里赠送的凉茶,由于是冬天,所以做成了热饮,温润甜蜜,好喝。调料区有广东各种酱汁,也有咱们东北的芝麻酱腐乳韭菜花等,后面桌子上有小菜水果,齐全,基本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





广州牛杂锅

牛杂锅以砂锅为容器,正当我们等待时,服务员端来一大盘子牛肉牛杂,没等我开拍一股脑儿地下入锅中,只来得及抓拍到这张照片。底汤咕嘟咕嘟沸腾时别着急涮菜,先喝汤,香芹碎是标配,在热汤里尽情释放它的清香。




除了牛杂牛肉,锅底还有白萝卜、玉米段和土豆,炖到极致,一点也不比主角们差,不要放过,通通吃掉。




牛肉虽然块儿头大,但肥瘦相间,咀嚼起来相当嫩,没有平时那种“嚼不烂”的感觉。牛肚牛肠更不必多说,它们把自己最大的优点都发挥出来,与汤头之间相融合,嫩中有弹,弹中带鲜。哦,对了,最后我俩打包了整整一盒牛杂牛肉(量太大,小锅适合2~4个人吃),回家继续炖。





秘制沙茶牛肉

我看他们家门口挂的宣传牌子上在推荐它,那就点一份尝尝。肉是腌制过的,切成大薄片,在大漏勺里晃荡几下很快熟透(别煮太久,会老),嫩,不塞牙,却没吃出沙茶味儿,整体来说不错,我和老曲解决它还是很快速滴。





手打牛肉丸

小兔儿要了半份手打牛肉丸,下锅后会膨胀一圈,并且不必考虑火候,炖煮越久越好吃。在视频里本想用我的兔牙轻轻咬一小口,可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必须狠狠地咬下去,超级弹牙,浓烈的肉味儿瞬间在口腔中散开,别提多过瘾了。





河粉

主食河粉不用等到最后吃,直接夹到漏网里,在锅中煮1分钟就OK了,舀几勺汤,来几块儿牛杂,吸溜吸溜,鲜美爽滑,所以每次吃广东火锅,我一定会舍弃干炒牛河,更多地青睐生河粉!





大连鲍

当天正好赶上店里大连鲍鱼打特价,要了4只,个头都不大,处理得比较干净,背面经过改刀,易入味,能吃出来很新鲜,蛮Q的。





炸南方豆腐

南方豆腐是什么豆腐?我只知道它口感似干豆腐,细腻有弹性,味道似冻豆腐,吸满汤汁入口滋润,深得我俩喜爱。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地图位置准确,门前是公交站。

广州牛杂锅(小)68元

炸南方豆腐12元

蔬菜拼盘22元

生河粉8元

自制酸梅汤18元

自助小料2位12元

团购价92元

+大连鲍4只12元

+手打牛肉丸(半份)14元

+秘制沙茶牛肉42元

+纸巾1盒2元

+打包盒2个2元

总消费:16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30—22:00

《潮信广东火锅》地址:沈河区风雨坛街58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t0512njvszl.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