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为了吃碗麻辣拌,我差点迷失在中街!





跟闺蜜相约在中街,逛累了吃点啥呢?突然想吃麻辣拌了!说着麻辣拌这口水就要忍不住了,赶紧上网找店!

我吃多少家麻辣拌我是真的记不得了,但是小清新式麻辣拌我真的头一次吃,一起来尝尝吧!



这家麻辣拌在豫珑城附近,我跟闺蜜边聊天边找店,结果,天聊的很嗨,店在哪呢?

终于,七扭八拐的找到了这家店,记得按照地图走,某点评上的地址没问题。

一进门小店特别小,只有吧台能坐人,半敞开的厨房,墙上的菜单和装饰,果然是小清新范儿!





小店应该是以外卖为主,我们基本没等多久,麻辣拌就上桌了。

我要了一份纯素麻辣拌,而且加了一份面条,不是方便面哦,是面条!




麻辣拌里面食材种类繁多,娃娃菜、茼蒿、土豆、海带扣、豆皮、宽粉、藕片、杏鲍菇、木耳、西兰花……





酱料拌的很均匀,每一块食材都裹满酱料,麻辣拌没有过辣过麻,辣度适中,麻酱香腻,微微一丢甜,麻味基本没吃出来。





闺蜜来了一份丸子套餐,鱼豆腐、午餐肉、各种丸子……







我的素麻辣拌加了一份面条,闺蜜加了一份方便面,我个人认为还是方便面更好吃,面条口感没有方便面Q弹。




欠儿姐餐单


素麻辣拌1份(含面条) 13元

丸子麻辣拌1份(含方便面) 15元

合计消费:2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00-21:00


<拌小栈>地址:沈河区九门路22号甲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