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牛肉、羊肉、鸡肚、鸡胗、鸡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炸不了的





来过这家店,也许你会上瘾哟!



随便点了点,就上来了一盘子。






牛肉 & 羊肉


点餐时我跟闺蜜并没有贪多,牛肉和羊肉各来了三串。还好我们没有多点,这份量也太实惠了。

羊肉和牛肉口感都很软嫩,羊肉比牛肉稍肥一些,香而不腻。




鸡腿


闻着香喷喷,吃着软嫩嫩,鸡腿肉也可以这样好吃呀!




鸡肚


在这一盘炸串里,鸡肚串儿个头算是最大的。炸鸡肚我真是头一回吃,口感艮啾啾的。




鸡胗


鸡胗看着干巴巴的,吃起来一点不柴,反而很有嚼劲。




鸡叉


鸡叉串超级大,而且肉很厚实。鸡叉炸制的外酥里嫩,火候重的地方微焦,越嚼越香。




豆皮


薄脆的豆皮就无需我多说了吧?一把豆皮根本不够我塞牙缝的,还好别的串串点的多。




鲜蘑


满满一盘子炸鲜蘑,裹着鲜蘑的“外衣”薄厚均匀,香而不腻。





狼牙土豆


本来点餐的时候看到有狼牙土豆我超兴奋的,结果上了桌反而让我有点失望。




土豆条很细,而且炸过的土豆软而干瘪,完全不是我想吃的口感。味道方面咸味过重,甜度太轻,也不符合我的口味。




锡纸粉


小小的一碗锡纸粉,看着就很有食欲。




粉丝Q弹,加上越嚼越香的黄豆,嗯,完美。






杏皮水


小店的特色饮品,来吃炸串的食客基本是人手一杯。酸酸甜甜的味道,确实刚好缓解了油炸的香腻。




《上瘾炸串》地址:和平区长白中路244号长白岛幸福里三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