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有点儿蒙圈,新开的店,好几百条评论,都谁评的?



从外面看好高大上,可能是期待值太高,吃完并没留下啥深刻印象。


是怎么来这里吃火锅的呢?两年前(好像是)小兔儿探过一家叫锅趣的店,他们家最有名的是做成小熊样式的牛油锅,结果那天路过,发现换成了“和王府鲜羊火锅”,“和“字用红布遮盖起来,我上网一查,三百六十多条评论,好评如潮,后来我进店询问吧台,告诉我刚开业不久,这都是咋回事儿?谁评论的?我蒙圈了!





刚开的店网上代金券和团购力度还蛮大的,调料区有免费水果凉菜和小零食,这里重点说一下,免费饮品都好好喝啊,凉的有各种口味的果汁,热的奶茶也很浓郁,喜欢。不过店里主打吃麻辣锅,香油竟然用个小碗装,而且里面还有其他顾客滴落的酱汁,以前即使吃串串香也是罐装油碟,心里有种落差感!






鸳鸯锅在菜单上被推荐,清汤锅底没什么味道,麻辣锅底加热翻滚后贼诱人,等把涮好的肉送到口中,发现味道很平,就是辣,稍微带点麻,然后还是辣,身上的味儿呀,嗷嗷大,头发上都是味儿。






招牌手切鲜肉

点餐的时候问服务员手切鲜肉是羊的哪里,他说不一定轮到哪个部位,一般是羊脖多一些。我们这盘有肥瘦相间的,也有很多都是一根一根纯肥的,老曲都挑出去没吃,但我放到麻辣锅里还挺好吃的,腻感没那么强烈。另外我举个手,问一下,为啥别人点手切鲜肉都会有架子把木板撑起来,而直到把肉下锅也没人过来给我们撑木板。






手切羊腿肉

上一个不是肥吗?没事,手切羊腿瘦,我吃着不老不柴非常嫩,但小兔儿不知为何,这两种肉吃着都不怎么香呢?吃完也没啥特殊印象,是我长时间没吃麻辣火锅的原因吗?







极品鲜毛肚

它比大片毛肚贵4元,小兔儿看了看其他桌上,对比了一下,除了盛器不一样,大片毛肚更大一些,还有啥区别吗?大家别看这头牛很大很气派,其实毛肚只有薄薄一层,记住,毛肚千万不能像视频里小兔儿那样随意往里扔,否则会吃到比皮筋儿还硬嚼不动的毛肚啦!






小酥肉

小兔儿记得酥肉是不是应该带着花椒粒儿呀?他们家这个更像干炸里脊,我和老曲你一根我一根,咔嚓脆,后来涮锅试试,发现完全没有干吃好吃,显得腻人。 





《和王府鲜羊火锅》地址:大西路180号(房地产大厦东300米工商银行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