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东北酸菜与成都牛油的一次激烈碰撞,成就了三盘“人间好肉”!



东北酸菜与成都牛油的一次激烈碰撞,成就了三盘“人间好肉”!


我又又又来吃铜火锅了,虽然离得比较远,但完全值得,从服务、火锅、人均消费,小兔儿都超级满意。4点半进店,屋子里几乎坐满了,空位也都是提前预定出去的(建议提前电话预订,后来等位的人特别多),幸运的是我们只等了5分钟。然后点餐,鸳鸯锅底,前排3款必点羊肉全部来一份,还有酸菜,用手机注册会员(免费滴)还可以享受半价菜哟。






服务员那边倒牛油块儿时,我这边也开始行动,所有酸菜通通丢进清汤锅这边,然后赠送的羊尾油也放进去提鲜,稍微咕嘟一会儿,OK了,开造!









招牌羊外脊

当时在网上看见这种立着的摆盘,我就非常震惊,火锅店都这么拼了吗?现在看到实物,只想对着它拍照拍照拍照,然后发盆友圈,瞅瞅这肉的纹理,颜色,太诱人。小兔儿在酸菜锅和麻辣锅里各品尝了一下,哎呀,一个酸鲜兼备,一个麻辣喷香,不愧排在推荐率第一!








鲜切羊腿肉

用什么来形容它呢?入口即化似乎有些过,但确实嫩得让人竖起大拇指,牙齿间咀嚼时,能清晰感觉出回弹的魅力,接着嚼几下,肉在口中散开,与口腔与舌尖全部融为一体,瞬间上瘾。






锡盟羊排卷

本以为有了上面两款手切羊肉的对比,肉卷肯定会略微逊色一些,吃上之后小兔儿要大声的告诉你们,真没有,才不逊色,尤其是在麻辣锅里,一下就突显出来,肥瘦相间带着麻辣汤汁,薄而鲜的肉质更加入味儿,刺激来得更加强烈,人间好肉!!!






雪莲鸡肉丸

雪莲是啥,小兔儿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个鸡肉丸能让一个平时对丸子类根本不感兴趣的人,一顿火锅干掉大半盘。老曲刚才还跟我念叨:“他家那丸子不错,好吃”。





鲜羊肉串

坐在门口等位的时候我就看柜台里放着两大把串好的羊肉串,一下就馋得受不了了,快烤一手!火锅吃到一半,现烤的滋滋冒油羊肉串上桌,用东北话说,老鼻子香啦!






营业时间:10:00—22:00

《沈辽涮肉火锅店》地址:沈辽中路37号临近路官小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