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脚尖贴脚跟的在中街溜了一大圈,赶紧找两家小摊补偿一下自己



上班前去中街闲逛,

在乌泱乌泱的人群里溜了几个点,

好在还有好吃的抚慰我!



胖姨独特鸡柳


有没有没吃过国美楼下这家鸡柳小摊的吃货啊?虽说每次来中街基本都能路过,但我真是头一次吃。

到了小摊门前我还以为得排好长好长的队呢,结果,人家排队都是等旁边小摊的,鸡柳门前空无一人,亏得我还傻了吧唧的站了好一会儿。

来到摊儿前,玻璃上贴着一个红牌子,在某宝帮忙刷店可以减5元,我嫌麻烦并没弄,你们如果去了可以弄这个,减完鸡柳才7元,鸡排才2元,超级合适。



鸡柳看着份量有点少,鸡排个头超级大。



刚说鸡柳看着量少,结果吃起来却吃不完了。



鸡柳炸制的火候偏重,外酥里嫩,吃起来“喀嚓”“喀嚓”的,特别过瘾。



鸡排得两个人吃才行,一个人真的吃不完。



酱料刷的不少,可惜只刷了一面。



鸡排薄厚适中,外面裹得面粉很薄,鸡排的口感没有鸡柳那么嫩,稍稍偏干柴一点。



《胖姨独特鸡柳》





米棒台湾饭团


光吃鸡柳多没劲呀,得来点主食,找了半天选了这家饭团。



本来想吃黑胡椒牛肉和秘制叉烧两个口味,结果秘制叉烧没有了,随便选了一款。



黑胡椒牛肉饭团一打开最醒目的就是露出来的这小一块生菜叶,米饭居然是红豆饭,而且香味浓厚。



饭团里面沙拉酱、肉松、生菜、黄萝卜块,跟别家饭团的配菜差不多。



如果不是为了拍照,也许我都忘了我吃的是黑胡椒牛肉口味的饭团,黑胡椒牛肉的存在感比较低。



由于没有秘制叉烧口味,我选了一个价位差不多的川味烤肠饭团,一打开就看到一根超级粗壮的大香肠。



外观上看图片就可以分辨出两种饭团的不同,但是从口味上,我觉得没有什么差别。



《米棒台湾饭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