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吃实惠,店小人多,怪不得能开这么多年




好吃实惠,店小人多,怪不得能开这么多年


刚坐下就看到墙上的菜单,根据这价位,我自己就认定这家串一定很小,所以点了一堆!




等了五六分钟,满满一铁盘子串上桌了,最头疼的问题来了,我又得分串拍照了!




鸡排&牛排


鸡排偏干,牛排偏嫩,两种排各有各的特色,我个人更喜欢吃串串。




牛肉&肉筋


真的很难一眼分辨出来哪个是牛肉哪个是肉筋,就一把抓吧!

牛肉还算嫩,肉筋更有嚼劲,串都挺实惠,千万别多点,真吃不了!




鸡肉


外酥里软的鸡肉也不错,个头也不小,你们如果想吃来个三块钱左右我觉得就够用,毕竟串的种类太多了。




肉枣&香肠


肉枣肠我是头一次吃炸串的时候碰到,还真挺有意思,肠衣酥脆,香肠软糯,嗯,很喜欢。




传统的炸肠就不多赘述了,都炸开花了,粉肠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蘑菇


鲜蘑串真的很好吃,这家串的特点就是外面特别酥,酱料刷的均匀。




芸豆


口感稍微有一丢丢硬,不是炸的失了水份的那种干硬,芸豆稍微有点欠火候似的。




香菜卷


香菜卷的炸制火候掌握的刚刚好,干豆腐酥脆又不失弹性,就喜欢吃这种口感的菜卷。




麻辣烫


来了一个小份麻辣烫,一上桌发现,这一点也不小呀!满满的一小盆,足够两个人吃,汤底应该是以豆瓣酱为主料自己调制的,没有浮油,味道还可以。





《夫妻串店》地址:大东区新东二街与和睦路交叉口东行50米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