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去网红馒头店买馒头,没排队,还吃到了没熟的豆包



好吃是好吃,可也不至于排大长队,一买一兜子吧?


传说中火爆了的鼓楼馒头,怎么没排队呀?店员服务态度还是很好滴,馒头啥的按照大小来看价格不算贵,每样买俩拿回家尝尝。






馒头


价格单上写的呛面千层,首先个头确实合格,掰开内部还真是一层一层的,不过入口就是馒头啊,特别实诚,跟市场里卖的差别不太大,我吃半个就饱了,纳闷那些买一兜子的,回家能吃完?





糖三角


欠儿姐最爱,除了自家包的糖三角,也就他们家的红糖量比较丰富了,流淌下来的红糖液就着面香,啥也不用配,空嘴儿就能解决一个。





豆包


相比于馒头,豆包就显得很小了,掰开会发现里面的红豆馅儿颗粒饱满,尝了一口,甜度正好,非常好吃,但豆包的底部竟然没熟,用手一碾,还是生面黏黏的状态,大家吃的时候注意一下!







红糖大枣开花馒头


巨大的开花馒头,比馒头松软,上面的枣肉散发着淡淡的香气,红糖味儿倒是吃不太出来。





咸菜


窗口那写着“超好吃”三个字的咸菜,10块钱一小盒,我信了你的邪,这不就是脆脆的带着辣条味儿的咸菜丝吗?







《鼓楼馒头》地址:万寿寺街99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