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好几年没吃这玩意儿了,价格竟然还是5毛钱!



俩人狂吃半小时,还喝了两杯酸梅汤,才花42.5元!


好多年没吃过麻辣串了,以前在大学城是那种塑料棚子里,中间麻辣串,每人发个小碗装麻酱蘸料,然后大家围在一起边拿边吃,时隔这么久,在商场里,在餐桌上,啥也不蘸,直接开吃,小兔儿还有点儿不习惯了。










麻辣串

5毛钱一串,分为辣锅和不辣锅,老板会把烫熟的串串拿出来放在一旁的铁盘上,等顾客选取的时候再放回锅里涮一下加热,不过锅里基本都是熟的。温馨提示,辣锅对于我这种平时吃微辣的人来说简直是变态辣!





推荐率最高的龙虾蛋,咬开中间有馅儿,虽然是丸子,但硬是吃出了一点儿海鲜和肉的感觉。






招牌鸡肉串,老板在下锅前让鸡肉挂上一层湿料,煮的时候完美锁住本身的汁水,特别的嫩,一口一串,我一个人得吃了20多串吧!






软烂没有筋的白萝卜真好吃,刚开始还纳闷为啥都在清汤锅里,后来让老板特意涮两串麻辣的,结果吸满汤汁后,它的辣能从嘴唇一路蔓延到嗓子眼,刺激程度真不是盖的,还是乖乖吃清汤的吧!





夸一下我的救星,在麻辣锅那受的刺激都是这杯酸梅汤解救了我!!!挺浓的,还冰冰凉。




《磊哥麻辣串》地址:沈河区哈尔滨路168号金融中心购物广场B1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