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第一眼看,KFC?不不不,是KLG!台湾老板有创意呀!



台湾老板开的炸鸡店,别说,还真挺好吃!


这个,不是KFC,它叫KLG,什么意思呢?就是快乐鸡的缩写,开在时尚地下负一楼,老板是个地地道道台湾人,贼热情。



虽然在装修上风格与KFC有些雷同,尤其是门口的大全家桶,但欠儿姐尝过之后,觉得快乐鸡确实比较好吃。





快乐炸鸡


撒了黑胡椒的大鸡腿,刚炸出来还烫手呢,咬下去掉渣脆,里面的鸡腿肉厚实紧致,嫩,不柴,嚼着喷香,接着再猛吸一口肥宅快乐水,爽呆了。






泰式鸡翅


蘸裹泰式甜辣酱的鸡翅皮不太脆,但特别有弹性,里面的鸡肉有汁水,甜甜辣辣好入味儿。而且无论是鸡翅还是翅根,都特别肥美,在个头儿上已经PK掉了那谁家的奥尔良鸡翅。







快乐地瓜


终于出现代替薯条的家伙了,快乐地瓜,为啥没早点遇到你呢?不知道上面撒了一层什么粉,让香甜的地瓜入口会有咸咸的滋味,地瓜细腻软糯,比薯条更让人上瘾。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1日

《KLG快乐炸鸡》地址:

太原街时尚地下商业街(中华路与天津北街交叉口,时尚地下入口楼梯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