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失败失败失败!整段垮掉,啥也不是!





我以为,我一个甜品师,对于制作雪绵豆沙,那不是“手拿把掐”吗?然而我太天真,怪不得饭店都不愿意做它,太难为人了!





首先在镜头后面,你们是不知道,便利店买的袋装红豆沙,有多令人抓狂,水分特别大,沾手不说,还不成团,小兔只好又放锅里二次加工,炒掉水分,才有了视频里可以揉成豆沙球的画面!


结果成品不仅萎缩得厉害,还漏豆沙,它们连白糖都不配拥有!失败!啥也不是!


来,会这道菜的小伙伴,看看我下面哪个步骤出问题了?





配料:

红豆沙、淀粉、蛋清、油


1.豆沙揉成球,裹淀粉;







2.蛋清打到硬性发泡,加些淀粉,拌均匀;






3.豆沙蘸裹蛋白,下油锅炸它,没有蛋白的地方我又补了一些;





4.用勺子浇油,浇油,全程最小火;






5.颜色稍微变黄,捞出来,然后,全瘪,全瘪,还漏豆沙。。。





小兔碎碎念

它为啥会瘪,为啥会瘪?会做的小伙伴来告诉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