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薄透劲道,蘸满汤汁的豆皮,是我想念了2个月的味道





吃货们,你们的欠儿姐回来啦!


俩月,终于可以探店了,那欠儿姐也不敢大意,先从外带的开始吃起,我的麻辣烫炸串烧烤麻辣拌小宝贝儿,等姐挨个宠幸你们!




今天咱先简单整点炸小串,店名叫老啪叽炸牛肉,和串炒饭应该是一家,logo都一样,就是不知道两个多月了,炒饭还在不在?





炸串只能外带,或者站门口吃,门口立着插满竹签的大桶,中午买串的人不少,看炸串大姐的装备,那是相当严格了。外带的包装也不错,豆皮是塑料杯,炸串保温又防止漏油。






炸牛肉


招牌炸牛肉,不裹面,实实在在牛肉的口感,炸完肉质紧实,撒干料更突出,推荐!





炸鸡排


欠儿姐喜欢鸡排外皮酥脆,鸡肉质感有嚼劲儿,但如果不刷那么多酱,肯定会更好吃,酱汁有点抢味儿了。






豆皮


吃之前先把杯底酱汁蘸一蘸,然后迫不及待吸溜一口,哎妈,两个月了,薄透劲道,甜甜的,就是我想念滴味道。





《老啪叽炸牛肉》地址:和平区三好街88-1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