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西塔吃烤肉吃到爽,还解锁了生菜包肉的新吃法!



昨天七夕,小伙伴们都啥活动啊?来分享一下!小兔给大家送完蛋糕已经下午3点多了,没时间看电影,就近去西塔吃了顿烤肉,4人餐,我和老曲俩人吃,那叫一个爽!




菜品摆了一桌子,店里蘸料是自助的,干料湿料都有。




红梅上脑

咱们先来解决超大一片的上脑,牛排似的,在烤盘上翻面的感觉太爽了,用剪子剪下去,瞬间感觉到肉的厚度和嫩度。




瘦的部位比较紧实,汁水完全锁在肉里,嚼起来牛肉的香气浓郁。带着肥的部位更嫩些,口感松软。




总之这片上脑不辜负它的价格,实实在在,被我俩瞬间解决掉,记得蘸干料,最好吃!




美肥黑椒牛五花

虽然是牛五花,虽然带着肥肉,但我和老曲一致认为,完全不油腻,在烤网上迅速变熟,黑胡椒的味道,又鲜又嫩,太好吃了,3盘肉我最爱的就是它。




小兔还学到了一种新吃法,在把肉包进生菜叶时,加一片辣白菜,哎妈,香死个人了,以前怎么没发现???




极品鲜嫩瘦牛

纯瘦,一点肥都没有,一定一定一定不要烤老,变色就可以吃了,要不然会硬,小兔试验过了,而且烤出来的肉很厚,需要剪一下再吃,蘸干料贼香。




烤大虾

大虾,烤制外皮酥脆,里面肉质Q弹,不蘸料都鲜美得不要不要的,该说不说,这一盘9个大虾,品质赞赞赞。




辣炒花蚬子

别看蚬子个头小,胜在新鲜,还没有沙感,不牙碜,吃起来又不占肚子,属于麻辣零食,溜溜缝不错。




冷面

可能是我平时酸甜重口吃多了?我怎么吃着冷面汤没啥味儿呢?好清淡呀,而且面条略硬,得多泡一会儿,后悔了点它了。。。




酸菜

最后吃酸菜可以喊服务员换烤盘,这种没有洞洞的盘子与其说是烤,不如说是煎酸菜,过程中时不时翻炒一下,让酸菜均匀受热,表面焦焦的时候吃最好。




风干肠量挺大,熟得特别快,勤翻面,要不太容易糊。


探店日期:2020年8月25日

店名:《西塔原生态韩国料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