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喝羊汤放胡椒粉根本满足不了我,必须是白胡椒粒现研磨的才够味



大学生没开学时,理工大学周围的各种餐馆美食显得好冷清,大学生开学又是封闭式管理,对他们也没有太大改善,小兔看到好多都歇业了,今天来探店这家确实是小惊喜,无论从价格、食材、口味上来说,我和老曲都贼满意,希望它能挺过这段时期,坚持到底,加油吧!




进店确实没有顾客,但环境打扫挺干净,小兔团购了2份单人套餐,羊肉面和羊汤都得尝尝。




秘制羊肉面(麻辣)

一碗红彤彤的羊肉面,诱不诱人?首先说里面的手擀面条,是灰色的,仔细看面条里面有着黑色的物质,墙上有介绍,是黑色小麦粉好像,小兔没记住,反正面条特别劲道,但又不硬,口感棒棒棒。




里面的羊肉,有肥有瘦,又新鲜又弹嫩又柔软,香得特别纯粹,怎么能这么好吃呢???就冲羊肉,我还能再来几次!




糖醋萝卜

2份套餐里都有糖醋萝卜,老板娘给我装一个盘子里了,显得量好大,它不仅负责开胃,还是羊肉面的好搭档,一口香辣羊肉面条,一口酸甜清脆的萝卜片,太太太香啦!




羊杂汤

开喝之前先调个味儿,手拧白胡椒,不是胡椒粉可以比的,那种新鲜不刺激的香气,比黑胡椒更让人上头,我俩爱死它了,拧了好多进去,再撒上盐,放点羊油辣子,哎呦,在秋冬喝上一碗,那感觉,舒坦!




喝几口汤,再吃底部的羊杂,羊杂收拾得干净,没有膻味儿,就是量稍微少点。




对了,羊油辣子也是他们家的特色,具体介绍在这里,好像还单独售卖吧。




牛肉馅饼

羊汤配牛肉馅饼,现烙的,所以它最后才上桌。牛肉洋葱,烙出来的肉汁儿被饼皮吸入,显得格外鲜美,只是馅饼太厚实了,小兔最后吃得有点顶。。。




红糖锅盔

这是小兔后加的,别看个头小,里面的红糖馅儿是真足,咬的时候小心烫嘴,红糖里面还夹着芝麻,特别香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来2个尝尝。


探店日期:2020年9月6日

店名:《羊春二月羊汤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