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炖肉馆,炒菜咋也这么好吃呢,红豆米饭才2元1位,随便吃



方家栏,对于小兔来说是神奇的存在,因为离我特别近,但我和老曲基本不往那里去,更不用说熟悉了,自从前段时间我去“德氏”公司买雪糕的时候,才真正了解,原来方家栏也有很多好吃的,可能是挨着金杯车厂的缘故,价格还都挺亲民。




这家徐一碗炖肉,到了中午饭点儿,点菜都得排队,不仅是炖肉有名,炒菜的口碑也很高。




店内的米饭2元1位,随便添加,有红豆饭和二米饭2种,还有免费小咸菜、蛋花汤可以喝。




原汁半筋半肉

来这里首先得吃碗炖肉,小兔选了半筋半肉的。用勺子捞起来,这量可以的哈。




因为是原汁的,口味不那么重,肉筋弹性十足,牛肉纹理清晰,口感软嫩,牛肉汤贼鲜美,我俩最后把汤喝得干干净净。




油炸小海刀

小兔已经好久没吃过这么令人满意的炸刀鱼了,金黄色,太诱人,刚出锅,咬下去超级酥,咸香咸香的。




并且它处理得很干净,没有一点腥味儿,更没有那些黑黢黢的内脏,白色的鱼肉越嚼越香,必点。




酱爆茄条

下饭菜必须点个茄条,你看它,油滋滋的,柔软入味儿,带着酱香,拌米饭一绝,就连里面的青椒块儿都贼香。


探店日期:2020年9月12日

店名:《众翕徐一碗炖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