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三款颜值高又好吃的西瓜冷饮,让你的夏天西瓜一下!



谁的夏天能少得了西瓜的存在?搭配任何一种水果、饮品都那么理所当然,即使是挖着吃,也是爽到让人飞起来!

夏日来临,又是缤纷的冷饮世界,也是充满诱惑的西瓜世界,对于小兔儿来说,西瓜可以勾起我的无限遐想,吃一口,全身都透着冰爽。今天咱们先学三招,让西瓜为酷热的盛夏送来一片清凉。


Part 1:雪碧西瓜冰



食材:西瓜、雪碧



1.把西瓜切成片冻起来;



2.冻好之后拿出来,切成块状;



3.放在杯子里,倒进雪碧,一杯雪碧西瓜冰就完成啦。




再加入一些牛奶和蜂蜜,就可以制作成韩国的解暑圣品——“西瓜花菜”喽!


Part 2:牛奶西瓜雪糕



食材:西瓜、牛奶



1.把西瓜切成小块,成西瓜丁;



2.放在雪糕模具里,倒入牛奶;




3.放在冰箱冷冻即可。



如果喜欢甜一些的口感,可以放一些糖在牛奶里,然后用奶锅煮一下,放凉再倒入模具中。拿出来时放在手里握一握,雪糕更容易取出。


Part 3:双色水果捞



食材:西瓜、蜜瓜、香草冰淇淋



1.把蜜瓜用工具切成花型对半打开,一半挖球,一半做装饰盛器;



2.西瓜和蜜瓜挖小球备用;



3.西瓜球和蜜瓜球装在备用的蜜瓜盛器里,最后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小伙伴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添加更多自己喜欢的水果和冰淇淋哟!


小兔儿碎碎念

雪糕模具、冰格和挖球器是夏日冷饮必不可少的三剑客,在某宝就有各种花样供大家选择,方便又实用!


#三款颜值高又好吃的西瓜冷饮,让你的夏天西瓜一下!#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