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年一度的“撸串老雪季”你千万别忘了来个烤鸡腿



有人说,不挑食的人脾气差不到哪儿去!曾经我很挑嘴,好似年纪渐长脾气渐缓,连挑嘴的毛病都减弱了很多很多。按照从前的脾气不喜欢的东西绝对一口不动,现在更喜欢尝试之后再做判断。我很不喜欢吃鸡腿肉,但是我很想尝尝这家皇姑神店——烤鸡腿!


这家店真儿真儿是在一条胡同里,开车的吃货们最好提前找好停车位,胡同很窄哟!抵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摸索着找到了这家神店,刚到门口就傻了,对喽,没!地!方!

老板提示我们可以去前面的店,原来这一片都是他家的!我们转身刚要去前面看看,刚好有一桌结账,我们闻着香味耐心的等待服务员收拾餐桌。




点啥自己写,全是大荤啊!

服务员交给我们一个菜单和一个点菜单,告知点什么自己写之后就忙去了。菜单上方有一排红字,应该是特色,六种食材我每样都要了,尝的就是特色嘛!点着点着我就发现一事儿,全是大荤啊!



别急,我一样一样吃给你们看

烤鸡腿

以烤鸡腿为店名,它自然是招牌菜了!欠儿姐踅摸了一圈,确实,每桌每人都有一只烤鸡腿,事实上,鸡腿是所有串里面最后上桌的,压轴呀!

鸡腿外焦里嫩,调料不仅仅在鸡皮上面,用“入味三分”来形容最佳。鸡皮偏焦,鸡腿肉偏嫩,能吃出来不是先煮熟后烤的,应该是生鸡腿慢慢烤熟,个别地方有一点点糊,不影响口感。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用来形容烤鸡腿再好不过了,人手一只鸡腿,一口鸡腿一口酒,小日子越喝越有呀!




烤鸡爪

鸡爪子1排3个,火候刚好,喜欢这口的别错过。



烤鸡翅

还记得小时候去烧烤店必点烤鸡翅,这家的鸡翅好像小时候的味道,由于是生鸡翅烤熟,所以翅尖基本不能吃了,烤成干的节奏!



烤鸡脖

这是我吃过最“囫囵吞枣”的烤鸡脖了,以往吃烤鸡脖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嗑光每一节骨头上面的脆骨,可是,烤鸡脖里面的骨头不是特别特别的熟,所以我只好啃光鸡脖上面的肉就作罢了。



烤鸡头

鸡头可是我的最爱呀,这家的鸡头口感偏干,应该是所有食材都是生烤的原因,味道不错。



烤鸡尖

有爱好这口的吗?鸡尖可在特色美食的分组里面喔!我没吃,小伙伴很喜欢它!



什么鸡皮、脆骨、熟筋…只要你喜欢就好



鸡皮好像怎么做都很好吃的样子,甜口;鸡脆骨是我的最爱,只要不是生的我都爱吃;熟筋是很多吃货推荐的,但是我并不好这口,小伙伴吃的很爽的样子。管它什么串,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喽!


千万别忘了要一碗草莓罐头



人人称赞的草莓罐头其实就是广天罐头而已,单单吃罐头其实并没有多么多么的惊艳,问题是草莓罐头和串串们搭配起来好好吃呀!欠儿姐点的全是大荤,本来撸串就觉得腻,适时的来几口草莓罐头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店家能把罐头冰镇一下会更棒!


齐记烤鸡腿地址:皇姑区汾河街车辆厂幼儿园对面(昆山路胡同口)/铁西区小北一中路保工街与齐贤街之间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