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天儿就得来这口才够味儿



每天看着这阴沉沉的天儿,总觉得心里都跟着阴沉沉的。心情不好,自然得吃点好吃的缓解一下了!

来顿串串香,赶走坏心情!

本来探店之前欠儿姐身体很不舒服,没想到进了店,光看着一溜的保鲜柜瞬间我就嗨了,闻着空气中香香辣辣的锅底味儿,口水差点流出来!






这时候脑袋也不疼了,浑身也有劲儿了,唰唰唰几下子就“搜刮”来一堆串串,肉类每样都来了点儿,各种丸类和香肠每样都想吃,青菜也是七七八八的堆满了一个铁盘。





以下三种肉类是我最稀饭的,香菜牛肉、麻辣牛肉和排骨。香菜牛肉又嫩又滑,又香又辣的麻辣牛肉让我差点把舌头吞了,排骨串我最喜欢,因为有脆骨啊!





丸类欠儿姐建议在清汤涮口味最佳,完美的保留了丸类的鲜香;午餐肉和各种香肠都应该放在辣锅里面,又香又辣,越吃越过瘾!



欠儿姐餐单

吃了多少串我根本不知道,0.8元/串。

拍黄瓜 1份

芬达 1瓶

合计消费:113元,大众点评在线支付减免后,实际消费92元。

三番火辣串串香地址:南滑翔路腾飞一街61号(南滑翔路)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