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没有主食?不怕,光撸串就吃饱了!



搬迁三次,开了21年,串确实好吃。


安静,是我对这家店的第一印象,无论是门前的巷子,还是店内的氛围,都如此安静,只能听见几台电风扇嗡嗡的响声,几桌食客即使交谈,也是很轻的声音耳语着,老板在后厨忙碌,小兔儿自己走到里屋,拿了菜单、纸条和铅笔,开始写今天想吃的串串(请忽略我的丑字)。对了,他们家主打甜口串哈,小伙伴不知是否吃得惯呢?







鸡排牛排

招牌小鸡排小牛排,一共要了30块钱的,肉虽厚,但酱汁已经与鸡肉牛肉融为一体,甜甜的,吃起来是扎实的嫩感,与那些嫩得吃不出肉质口感的鸡排牛排相比,我还是偏爱这种!





经典系列

经典鸡架,经典蘑菇,都是裹面炸的,说实话,这两款没那么惊艳,鸡架属于正常水平。可蘑菇却被厚厚的面糊抢了风头,菌香味儿全无。经典鸡肚,喜欢有嚼劲儿的必点,没有腥味儿,越嚼越好吃。







羊肉串

单独说说羊肉串吧,推荐率不高,不是招牌,可小兔儿真心喜欢,它脱下了浓重的碳烤味儿,肉质紧实多汁,并且腌制比较到位,连吃几串,不仅不觉得腻,还意犹未尽。





土豆片豆腐片

1元4串,良心价位,随便来2块钱儿的就是一大把,土豆片切得很薄,但不脆,就像把薯片泡软了似的。豆腐片就是豆皮,吸收太多酱汁了,有点咸,小兔儿觉得一般。






鸡胗茄排

鸡胗的脆感不错,唇齿间互相摩擦,香味儿自然而然地释放出来。茄排不推荐,从图片上能看出来有多油腻吧?






小兔儿算账

招牌小鸡排10串20元

招牌小牛排5串10元

经典鸡架2串4元

经典蘑菇2串3元

羊肉串8串10元

土豆片12串3元

豆腐片8串2元

鸡胗5串5元

经典鸡肚6串10元

茄排3串5元

小汽水1瓶2元

总消费:7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19:00

《126板烧肉串》地址:北四经街7号(近126中学)






评论

热度(2)